分享几个好玩又好用的微信小程序

1.点学英语:阅读英语书籍以提高英语水平

自由查找自己喜欢的英文书籍,还可以为了设置中英文双语界面,遇到不熟悉的单词,点击显示具体定义。阅读英语在学习英语经典的同时,兼顾英语学习,必须一石二鸟。

0955510b831aa27188c95e99cc0860e5.jpeg

2.薄荷健康:关注食物热量和营养成分

很多朋友在吃饭的时候总是纠结于食物的热量还有营养问题,这个小程序可以快速查询每一个多种食物,含有热量和营养成分,帮你找到适合自己的食物,有推荐的食谱,很有帮助。

45e40c887980b6a07e0168d862273fdc.jpeg

3.玩乐工具箱:各种好玩有趣的小玩意儿

这个小程序里有很多工具,你可以在这里玩小游戏、看笑话、设置微信密码你也可以用自己的照片生成卡通脸,给你看频繁去除水印等,功能很多,很有意思。

30f69fd701d4e0dc7a0431b7cb1eea2b.jpeg

4.整蛊来点模拟:模拟手机通话画面

对于社交恐惧症的朋友来说,这是一颗幸运星! 它可以模拟来电,包括铃声振动、来电显示等效果,基本和真实的调用是一样的,别人很难区分找出并让自己从逻辑上离开尴尬的境地。

17734cb2c3e1d48b8813dc84f975ddf4.jpeg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了,谢谢你的观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