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手机图片编辑器吗?这三个实用APP收藏好

1fbcac80031b528c3fd36b6e38ef66b0.jpeg

图片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了,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都会或多或少的需要用到一些图片,但是有一些图片并不是可以直接拿来使用的,需要我们后期对它进行裁剪、去水印、加文字等等的操作,这些都是对图片的编辑处理,但如今图片编辑软件众多,你们知道有哪些好用的图片编辑软件APP吗?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531ea652e0c09f4df9d4ffc54109b5d4.jpeg

推荐一:借助“Styler”去实现给图片编辑的操作。

它是一款能够进行图片编辑和特效的实用软件,其中的“图片编辑”功能含有背景、智能抠图、加图、人像、滤镜等多种编辑工具,而它的“滤镜”提供透亮、 青橙、气泡水等滤镜风格让你选择,还有五官、磨皮、美白等多种人像美化工具,可以说是每个不同工具下面都有多种模板供你选择,满足大家的图片编辑需求,让你的图片更加的精美。

e1180002018e3f48d1aa58fcced160d8.jpeg

它除了拥有许多的图片剪辑功能,还含有许多的图片特效,比如:漫画脸、性别变化、古装模板等等,能够给你无聊的生活带来一点乐趣,感兴趣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一下。

b2b976daa3dc710d18b729d2c295ab59.jpeg

推荐二:借助“图库”去实现给图片编辑的操作。

大部分人手机里的图库应该都可以对图片进行简单的编辑处理,不过不同手机型号的这个功能可能有一点点差别,但是大部分功能是一样的,例如:裁剪、旋转、加文字等功能,但是滤镜类型可能会有一些变化,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它来调整图片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让图片的颜色更贴近我们肉眼看到的样子。

e9e29c168b25001bc01183680b2fad56.jpeg

推荐三:借助“微博”去实现给图片编辑的操作。

它除了让我们阅览一些新闻、资讯外,还可以对图片进行编辑处理,含有贴纸、滤镜、边框、涂鸦等编辑工具,除此之外,该软件还提供了多种图片编辑模板让你选择,例如:美食、生活、主题、杂志等等,让你能够轻松对图片进行编辑美化。

08f5578c0701308e29ddd43f83e32bfa.jpeg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好用的图片编辑软件APP,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就不妨试试上面的三款APP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