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在Linux下安装配置蒲公英 私网环境轻松实现异地SSH远程管理

由于不少中小型公司的宽带网络是没有固定IP的私网环境,同时还由于预算有限,因此通过传统方式很难建立虚拟专用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对于运维人员而言异地SSH远程管理、维护就成了相当头疼的问题。不过面对此类问题,使用蒲公英异地组网后,就可以轻松实现异地SSH远程管理,而且支持纯软件组网,即使在没有预算的情况下同样可以解决难题。

2017-08-31 18:00:22 10887 2

转载 外网访问家庭局域网方案,解决运营商100.x.x.x内网IP问题

相信不少网友和我一样,为了实现远程控制、NAS访问、组建私有云、摄像头监控之类的需求,把光猫改成了桥接模式,并用自己的路由器拨号、进行端口了映射。本人之前一直用着没啥问题,不过,最近突然出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原本还以为是光猫出了什么问题,但检查之后吓了一跳。 (自家的IP突然变成了100.X.X.X的形式) 光猫的设置倒是没有任何异常,依旧处于桥接模式,但拨号路由器原本获取到外网IP,却变成

2017-08-31 10:00:16 4223 3

转载 通过路由器U盘读取功能实现外网共享内网文件

通过路由器的移动存储设备读取功能实现文件分享、文件同步,并支持外网访问,方便日常办公。目前,大多数路由器都拥有USB接口,但是能够支持外网访问的却不太多。因此,为了实现外网访问,就选择了具备异地组网功能的蒲公英路由器。首先,将路由器接入电源及网线(蓝色网口),并通过LAN口(网色网口)与电脑连接,确保能够登录至路由器的管理界面。之后,通过网页有浏览器(默认地

2017-08-18 14:36:45 10000

转载 如何自建个人网盘,解决云端数据安全问题

最近这段时间,某网盘部分未加密分享的内容被一些第三方的网盘搜索引擎给抓取到了,使得网盘中的大量照片、通讯录等能够被搜索并下载,类似个人、企业的隐私信息、带车牌号的小视频等统统都被暴露了出来。一番思索后,突然灵光一闪,我们干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建立一个专属网盘、私有云吧!把重要的文件放在自家硬盘里,这样一来就能从根源上解决隐私泄露问题了。

2017-08-11 16:54:35 2671

ios WKWebView与JS交互实战技巧

ios WKWebView与JS交互实战技巧,所以在这整理了一些 App 与 Web 交互的方法。

2017-11-01

纯软件多媒体服务器搭建方案

纯软件多媒体服务器搭建方案,基于DLNA以及Web界面。 不仅满足家中局域网设备的共享需求,甚至还能实现外网访问。

2017-09-22

纯软件实现异地组网教程

通过软件方式进行异地组网,实现文件共享、OA访问、统一管理等,也可实现家庭局域网访问。

201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