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利用execute方法执行MySQL操作

在Java应用程序开发中,与MySQL数据库的交互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执行数据更新操作时。JDBC作为Java访问数据库的标准接口,允许开发者通过统一的API与多种数据库进行交互。在开始之前,请确保项目已配置了MySQL的JDBC驱动(方法来完成MySQL数据库的更新任务,从基础概念、操作流程、代码示例到高级应用,为你提供一套实用的指南。接口,是一个多功能方法,能够执行SQL语句并根据执行结果返回一个布尔值。方法有效地执行MySQL数据库的更新操作,包括其背后的原理、实践步骤。

2024-04-27 13:29:09 529 1

原创 Linux服务器安装宝塔面板

安装宝塔面板需要的准备,Linux服务器一台和Linux远程连接工具,其中常用的远程连接工具有Xshell、SecureCRT、PuTTY和FinalShell,在这里推荐使用Xshell。虽然这些工具的功能很强大,但是我不经常使用这些软件,可以说我电脑都没有这些软件,而我常使用的连接工具是CMD,因为Windows系统就带有SSH功能,只不过有些时候没有开启。

2023-11-10 19:22:43 395 1

原创 解决Vue项目刷新404

如果服务器没有正确配置,当用户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一个历史模式的URL或者刷新当前页面时,服务器可能会尝试查找与该URL对应的物理文件,而实际上这样的文件不存在。这是因为历史模式依赖于服务器配置来确保在浏览器请求的URL没有对应的物理文件时,仍然返回应用的入口文件(通常是”index.html”)。要在使用Vue的历史模式时正确配置服务器,以确保在浏览器请求的URL没有对应的物理文件时仍然返回应用的入口文件(通常是”index.html”),需要根据你所使用的服务器类型进行相应的配置。

2023-09-05 14:03:12 1290 1

原创 Java数组的详解

数组(Array)是Java中的一种引用数据类型,是多个相同类型数据一定顺序排列的集合,并使用一个名字命名,并通过编号的方式对这些数据进行统一管理。

2023-06-29 12:04:05 2022

原创 Windows部署Apache

Apache是指Apache HTTP Server,它是由Apache软件基金会开发和维护的一款开源的HTTP服务器软件。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Web服务器软件之一,被广泛用于搭建和托管网站。Apache HTTP Server的主要功能是接收客户端的HTTP请求,并向客户端提供相应的Web页面或其他资源。它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Linux、Unix等,可以在各种硬件平台上运行。Apache的设计目标之一是稳定性和安全性。

2023-06-29 11:47:05 2795

原创 PuTTY配置SSH免密登录

使用PuTTY进行免密登录到Linux服务器。

2023-06-05 16:26:16 103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