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分享:如何去视频水印?


作为一名视频制作爱好者,我经常会在网上收集一些有趣的素材,再通过剪辑、分割等编辑手法,将这些素材制作成一个崭新且有趣的视频。不过,不知道小伙伴是否和我一样有个烦恼,那就是在网上收集素材时它容易自带平台的水印。这种素材如果不将水印去除掉,很难进行二次创作,那你知道如何去视频水印吗?我知道哦,而且还收集到了几个简单的去水印小技巧,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分享吧。

519189aa4c4b6f7ae8f83f73babeeaa3.jpeg

视频去水印技巧安利一:借助去水印工具

演示工具:无痕去水印

使用端口:电脑端、手机端

功能体验:

无痕去水印是一款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的水印处理工具,内置图片去水印、视频去水印、图片加水印、视频画面裁剪等多种功能。用它来给视频去除水印,不仅可以同时添加多组水印遮罩,对水印进行遮挡,而且还能自定义设置水印遮挡的时间,让视频整体的美感和观感提高。它去除水印的效果也还不错,能够实现无痕去水印,不影响原视频的画面内容。

1df1f1a6cdeb8c717a61b96625d03b41.jpeg

操作方法:

打开该软件——选择【视频去水印】功能——点击【选择视频】上传需要去水印的视频文件——点击【+创建选区】添加水印遮罩——拖动水印遮罩覆盖住视频中的水印——设置水印作用时间——点击【立即保存】储存视频文件。

19b34217439b7c0a49c813e50792a478.jpeg

是不是很简单,用这个方法来给视频去水印。而且无痕去水印这款工具,还有手机端口哦,如果不想拿电脑来处理视频,也可以用它的手机端呢,功能更加丰富,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38990be2fff4808cc9f425680996fb1e.jpeg

视频去水印技巧安利二:借助视频编辑工具

演示工具:PR

使用端口:电脑端

功能体验:

PR由Adobe公司开发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它的名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听说过。它是很多视频编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会使用的一款视频编辑工具。它除了能编辑处理视频,还能帮我们去除视频的水印呢。

操作方法:

打开软件——将视频文件添加进来——进入编辑状态——选择【高斯模糊工具】——遮挡水印——导出视频。

20e397b6a577d82e7586c8e3459a712d.jpeg

视频去水印技巧安利三:借助系统编辑插件

演示工具:手机自带的图库工具

使用端口:手机端

功能体验:

我们手机基本上会自带这个储存画像的工具,图库。不过,别被它名字骗了哦,其实它里面也附带了一个编辑功能的,能够让我们对图片、视频进行简单的编辑处理。如果是一些水印较简单且在边缘处的视频,可以试试看裁剪的方法,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方法:

在手机中打开相册——找到需要处理的视频文件——选择【编辑】模块——点击【剪辑】功能——选择【裁剪】工具——在【自由】比例下拖动选框剔除水印所在的画面——点击【√】保存视频。

5f2caa4ef8e0f577d0f7ae4607e4a60d.jpeg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哦,现在各位知道如何去视频水印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