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做一块属于自己的最小系统板c8t6

网上成熟的原理图,板子一抓一大把,所以本文章重点在授人以渔。

2023-12-14 20:18:43 201

原创 一文带你了解Stm32定时器常用知识

TIMx_CH1,TIMx_CH2,TIMx_CH3,TIMx_CHy就是通道引脚,通道引脚在输入捕获模式下用作输入,在输出比较模式下用作输出,但同时只能用作一种模式。

2023-10-18 20:54:09 283

原创 2023年电赛E题详细讲解

包含硬件选择,云台角度与屏幕坐标的关系计算,摄像头图片坐标与屏幕的校准

2023-08-07 18:28:12 5283

原创 Stm32学习笔记,3万字超详细

本文章主要记录本人在学习stm32过程中的笔记,也插入了不少的例程代码,方便到时候CV。绝大多数内容为本人手写,小部分来自stm32官方的中文参考手册以及网上其他文章;代码部分大多来自江科大和正点原子的例程,注释是我自己添加;配图来自江科大/正点原子/中文参考手册。笔记内容都是平时自己一点点添加,不知不觉都已经这么长了。其实每一个标题其实都可以发一篇,但是这样搞太琐碎了,所以还是就这样吧。

2023-04-09 13:56:49 17949 5

原创 嵌入式硬件 入门路线

我也是一名刚刚学习嵌入式的学生,尽管以前有过几年编程经验,但在这方面还是萌新一只。下面的内容是我亲身经历加经验总结出来的,有不同意见可以发表评论,基本上都会回复。

2023-02-25 22:24:08 13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