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搭建简单的SSH框架需要准备的资源和涉及到的一些基础知识

一,首先我们需要知道SSH框架是什么?怎么去搭建?用到它有什么好处?
1.SSH是 struts+spring+hibernate的一个集成框架,是16年之前较为流行的一种Web应用程序开源框架,集成SSH框架的系统从职责上分为四层:表示层、业务逻辑层、数据持久层和域模块层,以帮助开发人员在短期内搭建结构清晰、可复用性好、维护方便的Web应用程序。其中使用Struts作为系统的整体基础架构,负责MVC的分离,在Struts框架的模型部分,控制业务跳转,利用Hibernate框架对持久层提供支持,Spring做管理,管理struts和hibernate。
2.怎么去搭建SSH框架呢,对于初学者来说,我建议分三步去搭建,第一先从struts2开始搭建,搭建调试通过后再下一步,由简到繁,思路清晰。第二步开始整struts2+spring。第三步最后整合struts2+spring+hibernate,完成SSH框架的基本搭建,对于初学者来说其中可能回遇到一些BUG(各有不同可私信),我也是初学者,我会再接下来搭建SSH的过程中记录分享自己遇到的一些分体,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3.SSH框架的优缺点可参考点击此处

二,接下来我们一起去各大官网去下载我们需要的资源包吧。
1.struts
1.1上面提到struts和struts2,相信一些初学的朋友不是很明白,struts和struts2都是MVC的web框架,struts2相当于是struts的升级版,修复了里面的一些BUG,并且增加了一些功能,所以这里搭建SSH框架选择struts2
1.2struts2官网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3点击download跳转至下载页面,选择需要下载的版本进行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4这里需要注意struts2.5之前的版本,apps下面有五个.war文件,基础jar在struts2-blank.war这个压缩文件下(解压后struts2-blank\WEB-INF\lib)
1.5至于struts2.5之后的版本,是对之前的struts2做了修复,具体可以自行查阅资料进行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6这里如何解压.war文件呢,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小问题,其实用普通的解压工具即可只是不能直接双击,需要你找到一个zip文件双击打开后,再去返回找到该.war文件进行解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7解压完成后导入如下包即可(下面这些为struts2基础包,之后整合spring还需要导入一个struts2-spring-plugin-2.3.37.jar,再调试struts2时这个包不需要导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Spring
2.1spring-framework各种版本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2下载自己需要的版本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3导入解压未见中lib下面的jar包(注意选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hibernate
hibernate官网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完成后,解压找到\hibernate-release-5.2.17.Final\lib\required目录下面就是基本的hibernate所需的jar包了,后续根据项目需求再添加其他依赖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总结
至此SSH框架搭建的资源都已经准备就绪,下一篇文章让我们一起开始搭建SSH框架吧,网上资源有很多,教程也有很多,但是看是学不会的,需要我们动手去做,再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但是不要放弃,慢慢积累,我相信迟早你会从一个小菜鸟,变成大牛的,加油,小白。
最后如果大家资源下载存在问题,可以参考我上传的SSH框架的资源,很完整(struts2.3.37+spring-framework-5.1.0+hibernate-release-5.3.1.Final)
下载搭建SSH框架所有资源,点击此处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