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常见报错处理方法(500、404)

500:
程序运行过程中报500错误肯定是程序的代码逻辑,或者配置文件逻辑不对,这时应该看控制台显示的错误信息去定位错误并解决。(控制台那么多的报错信息怎么看?找自己看得懂的、熟悉的、有印象的,然后再找caused by:显示的错误信息caused by 往往就是我们产生错误的根本原因。)

404:
报404错误通常就是路径错误或者是缓存产生的。路径错误可能是因为浏览器里的路径不正确,或者路径中的单词错误等。缓存的话多清理几次Tomcat和Project,最好把Tomcat里的缓存文件给删除。
一启动Tomcat(一运行程序)就报错(弹出一个提示框),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因为web.xml配置文件的配置有误。根据控制台的报错信息,查看caused by 那行显示的错误信息定位错误,并解决。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