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gular权威教程一起入门(第二章 TypeScript)--- TypeScript和ES6的一些特性和区别

模板字符串,可以在模板字符串中使用变量;

2023-09-12 23:30:00 51

原创 Angular权威教程一起入门(第一章 TypeScript)--- 一个Angular应用的基本组成结构

6、模型和视图所承载的逻辑需要分开来。胖模型,皮包骨的控制器。大部分的领域逻辑需要转移到模型中,组件尽可能的做更少的工作。5、声明model的时候要注意封装,变量不要直接暴露给外侧使用,通过方法调用去处理(迪米特法则)4、子级组件的click时间需要设置返回boolean false,否则会事件冒泡到父级组件中。2、其次实现html。3、反引号` `可以展开模板变量,如${ ***.*** }1、首先创建一个新的工程,不会的往前翻。7、基本所有的angular工程都有。

2023-09-09 22:29:51 89 1

原创 Angular入门(一)--- 创建工程

ts的代码强制检查和tsconfig.json中的compilerOptions-> strictPropertyInitialization : false。ts中会对声明的变量进行初始化检查。使用@Input输入的等类型的变量如果不设置初始化值需要关闭。ng generate component hello-world 创建一个component。ng new angular2_hello_world 自动创建一个angular工程。

2023-09-09 16:27:11 97 1

原创 Angular入门(二)--- 实现表格

插件中存在的问题i18nDate管道,需要在module.ts中imports { I18nModule }总结:使用管道需要提前导入对应的module即可。

2023-09-08 23:44:31 158

原创 Docker入门(1)--Win11下Docker配置

安装docker在win11时关闭的虚拟化功能需要重新打开,光开启Hyper-v是不够的。具体如何开启虚拟化建议百度,各种主板和笔记本的配置不尽相同,不做赘述。

2022-10-30 19:49:37 156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