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T技术员的修炼

IT技术员的修炼 1.要保持一颗探索的心 当你浏览这篇文章时,2019年已经悄悄走过,2020年接踵而至。时光飞逝,日月如梭。IT技术每时每刻在不断更新,每个月甚至每个星期都会有新的技术会出现。作为码农的你是否会感到一些彷徨,自己会的东西别人都会,别人会的东西你不会!一遇到小bug就不知所措,结果发现不是关键字写错了就是格式有问题,部分计算机专业本科生不能自主学习新知识,拿我举例,当在学习hado...

2020-01-02 12:42:41 154

DataBase.zip

大学数据库课程ppt,期末复习资源-sql语句、并发控制、关系数据库,等等。

2019-06-29

API-中文版.zip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是一些预先定义的函数,目的是提供应用程序与开发人员基于某软件或硬件的以访问一组例程的能力,而又无需访问源码,或理解内部工作机制的细节。

2019-06-29

计组复习.zip

包含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所有内容,浮点运算,数据的表示,指令系统,等等。

2019-06-29

示例程序.zip

基于Mysql数据库的超市管理系统实例,其功能包括登录、插入等等。

2019-06-29

存储系统课后习题参考答案.pdf

计算机组成原理存储系统课后习题参考答案(书后习题)。

2019-06-29

计算机操作系统PPT.zip

大学计算机操作系统对应知识点、习题、工作原理,等等。

2019-06-29

Java时序银行系统.zip

Java多线程实践,在不同的时间段实现多个客户对银行进行存钱和取钱的过程。

2019-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