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pc 2007虚拟机不能上网的解决办法

最近在倒腾virtual pc

下载了2007版

装上WIN XP 之后,系统无法上网

显示光缆被拔出

在查遍了网上所有的文章之后

发现应该是因为装了GHOST 版本的 WIN XP

导致不能正确安装虚拟机的网卡 导致不能上网

然后下载原版WIN XP 安装后

问题完美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 SP1 64位是一款由微软公司开发的虚拟化软件。它允许用户在单台计算机上创建和运行多个虚拟计算机,每个虚拟计算机都可以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 Virtual PC可以帮助用户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而不必为每个操作系统购买并维护不同的物理计算机。这对于需要测试和兼容性验证的软件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来说非常方便。而且,用户可以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多个不同版本的操作系统,以便与不同的软件和应用程序保持兼容。 Virtual PC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中运行潜在有害的软件或文件,而不会对真实操作系统造成任何损坏。此外,用户可以快速恢复虚拟机的状态,以便在测试或出现问题时进行故障排除。 Virtual PC 2007 SP1 64位版本支持64位的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利用计算机的硬件资源,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它还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创建和配置虚拟计算机,同时提供更多的选项和设置来自定义虚拟机的性能和功能。 总之,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 SP1 64位版本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虚拟化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同一台计算机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安全性,并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