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防火墙和安全技术

总结openssh服务安全加固和总结openssh免密认证原理,及免认证实现过程。综上所述,通过以上几个步骤,可以帮助加固OpenSSH服务,提高SSH服务的安全性。实现基于密钥的登录方式:在客户端生成密钥对把公钥文件传输至远程服务器对应用户的家目录用脚本实现公钥批量部署多机互相打通windows客户端工具 xshell 也可以配置公钥远程连接。

2024-01-25 15:08:22 1047

原创 Linux文本处理工具和Shell编程基础

变量的生效范围等标准划分变量类型普通变量:生效范围为当前shell进程;对当前shell之外的其它shell进程,包括当前shell的子shell 进程均无效环境变量:生效范围为当前shell进程及其子进程本地变量:生效范围为当前shell进程中某代码片断,通常指函数value 可以是以下多种形式name='root' #直接字串name="$USER" #变量引用name=`COMMAND` #命令引用name=$(COMMAND) #命令引用。

2023-12-10 19:50:52 1990

原创 Linux系统安装和常用命令详解

选项硬链接软链接本质本质是同一个文件本质不是同一个文件跨设备不支持支持inode相同不同链接数创建新的硬链接,链接数会增加,删除硬链接,链接数减少创建或删除,链接数不会变化文件夹不支持支持相对路径原始文件相对路径是相对于当前工作目录原始文件相对路径是相对于链接文件的相对路径删除源文件是链接数减一,但链接文件的访问不受影响链接文件将无法访问文件类型和源文件相同链接文件,和源文件无关Authentication:认证,验证用户身份。

2023-11-27 10:39:29 155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