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10开启移动热点

第一步:开启移动热点

tip:有一些可能会出现移动热点打不开为灰色的情况,具体解决方法不懂

 第二步:配置适配器

当你的WiFi没设置好是访问类型会显示无,设置方法:

1,点击属性,把热点设置为自动

2.把自己的宽带或以太网设置连接到热点

 

 这个时候基本设置完全。

tip:如果出现手机获取不到ip的情况则是没有设置wifi设备

右键点击电脑选择管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Windows 10是当前最新的操作系统,其使用方便、功能强大,而其内置的移动热点功能更是大大增强了笔记本电脑的易用性。然而,移动热点的功能只有在手动开启后才能使用,这对于一些经常使用移动热点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些麻烦。为了方便使用,我们可以将Windows 10的移动热点功能设置为开机自启动。 要实现这个操作,首先需要知道的是Windows 10的开机自启动设置是在任务管理器中完成的。点击“Ctrl+Shift+ESC”键,打开任务管理器。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启动”应用程序选项卡,这里列出了所有开机启动的程序。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设置了。 首先,需要将移动热点的快捷方式添加到Windows的启动文件夹,这样Windows 10运行时就会自动启动。进入移动热点的快捷方式所在目录,将它拖动到“启动”文件夹中,或者右键将快捷方式复制到启动文件夹中。 接下来,右键单击移动热点的应用程序,选择“属性”,将“运行此程序的帐户”设置为“管理员”,这样在启动应用程序时就不会出现权限问题。 设置完毕后,重启计算机,发现移动热点已自动开启,而且在任务管理器的“启动”选项卡中也能看到该程序已启动。这样,在每次使用Windows 10的时候,移动热点都可以自动的启动,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总的来说,将移动热点设置为Windows 10的自启动项目并不难,只需要设置一次即可实现长期稳定的使用。这样一来,用户可以再次使用Windows 10的时候就不必再手动开启移动热点,而是可以立即开始使用网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