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pt 中怎么在数字字母上面加横线、波浪线、箭头等符号

word/ppt 中怎么在数字字母上面加横线、波浪线、箭头等符号

解释:
  • 该动作在word中称作插入标注符号
  • 在ppt中称作插入导数符号

该篇博客只讲解在 ppt 中插入导数符号的方法,注: 该方法在word中同样适用

第一步:选中插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选择公式,插入新公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选择导数符号,选择自己想要的符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步:将光标选中虚方框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五步:在方框中输入自己想要的数字或字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该方法同样适用于插入上下标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数字孪生在交通运输管理的应用的 PPT,供您参考: Slide 1:数字孪生在交通运输管理的应用 Slide 2:什么是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一个模拟真实系统的数字化模型,它可以模拟物理系统、流程和行为,从而帮助实现更高效、更安全和更可持续的运营。 Slide 3:数字孪生在交通规划和设计的应用 数字孪生可以为交通规划员和设计师提供一个虚拟的实时控制心,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城市交通状况,制定更有效的交通规划和设计。 Slide 4:数字孪生在交通运输管理的应用 数字孪生可以模拟实时交通状况,包括交通流量、路况、天气等信息,并提供实时反馈和预测,从而帮助交通管理部门更好地管理交通运输系统,优化路线和减少拥堵。 Slide 5:数字孪生在驾驶员培训和评估的应用 数字孪生可以提供一个虚拟的驾驶场景,模拟各种不同的驾驶情况,帮助驾驶员锻炼技能和提高驾驶安全性。 Slide 6:数字孪生在车辆设计和制造的应用 数字孪生可以模拟车辆行驶过程,包括车辆性能、燃油消耗、排放等信息,帮助车辆设计师和制造商优化车辆设计和制造过程,从而提高车辆性能和减少能源消耗。 Slide 7:数字孪生在车辆维护和修理的应用 数字孪生可以模拟车辆运行状况,包括故障、维护和修理等信息,帮助车辆维护和修理人员更好地了解车辆状况,提高维护和修理效率。 Slide 8:数字孪生的优势 数字孪生可以提高交通运输系统的效率、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为城市交通运输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Slide 9:总结 数字孪生在交通运输管理的应用可以帮助实现更高效、更安全和更可持续的运营,为城市交通运输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