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9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lab硬件信息

2019-10-23 21:32:14 884

转载 Google Colab——用谷歌免费GPU跑你的深度学习代码

Google Colab简介Google Colaboratory是谷歌开放的一款研究工具,主要用于机器学习的开发和研究。这款工具现在可以免费使用,但是不是永久免费暂时还不确定。Google Colab最大的好处是给广大的AI开发者提供了免费的GPU使用!GPU型号是Tesla K80!你可以在上面轻松地跑例如:Keras、Tensorflow、Pytorch等框架。官方教程新手指引:htt...

2019-10-22 19:50:16 973 2

转载 检测tensorflow是否可以使用GPU

方法1import tensorflow as tfif tf.test.gpu_device_name():print(‘Default GPU Device: {}’.format(tf.test.gpu_device_name()))else:print(“Please install GPU version of TF”)方法2import tensorflow as tf...

2019-10-22 18:25:09 647

原创 【行人识别】Deep Transfer Learning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跟据别人的博客做的笔记,适合初学者,我把里面的难点进行了百度,我学习的博客是https://blog.csdn.net/shenxiaolu1984/article/details/53607268本文的亮点有三:• 在网络结构方面,使用训练好的 GoogleNet 进行特征提取;同时使用Verification 和 Classification代价进行优化。• 在训练时,分两步进行参数调优...

2019-10-21 22:47:19 302

原创 虚拟机误点挂机无法恢复解决方案

问题描述:Ubuntu无法打开并提示“”该虚拟机似乎正在使用中。如果该虚拟机未在使用,请按“获取所有权(T)”按钮获取它的所有权。”解决方案:在虚拟机文件所在目录下面,找到扩展名为vmss的文件并删除该文件。删除文件 xxx vmx.lck 文件夹重启该系统虚拟机...

2019-10-20 19:03:58 567 1

转载 Linux中常用基本命令

一、文件和目录列表查看当前目录:pwd切换目录:cd …/…/etc(…/…/etc:目录位置)显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和目录: ls显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和目录的详细信息列表: ls -l二、处理文件创建文件:touch test_one复制文件:cp test_one test_two 或者 cp -i test_one test_two(加上-i是为了询问是否覆盖已有文件)重...

2019-10-20 18:54:26 109

转载 查找论文对应开源代码的神器

最近看到一个博客,博主发现一个网站在看论文找代码的时候提供很大的便利,我转载分享给大家。Reddit用户rstoj做了一个网站,将ArXiv上的最新机器学习论文与GitHub上的代码(TensorFlow/PyTorch/MXNet /等)对应起来。你可以按标题关键词查询,也可以按流行程度、GitHub星星数排列“热门研究”。这个网站能让你跟上ML社区流行的最新动态。网站地址:https://...

2019-10-16 20:49:10 975

原创 在cifar-10上实现KNN

1.python2和python3的版本不兼容,有一些语法不同,需要改2.关于导入cifar-10数据库,我是在http://www.cs.toronto.edu/~kriz/cifar.html下载的数据集,直接把数据集拖到代码存储的根目录的位置就可以了import pickle as p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import numpy as np...

2019-10-14 16:50:09 419

转载 五分钟告诉你如何高效地看论文

当我还是个萌新的时候,也犯过这样的错误:每篇文章从头读到尾,还在文章上做了大量笔记,但其实看过之后就扔到一边,看笔记?不存在的。那到底该怎么去阅读文献呢?如何去针对一个课题做research呢?我认为最高效的方法就是:做表,这里我们来举个栗子。例如,我们针对海南地区的休闲旅游进行分析。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确定几件事:1.海南地区的休闲旅游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这个状态可以从几个方面...

2019-10-10 16:08:59 279

Windows环境下的Lwip网络应用平台的开发与实现

LwIP是一套轻 量级的开源协议找 , 在需要网络通信的嵌入式平台上得到广泛应用.....................

2020-06-02

Python-伪三维残差网络P3D的pytorch版本支持预训练模型

伪三维残差网络(P-3D)的pytorch版本,支持预训练模型...........................................

2020-06-02

SQL样例表脚本和资料

SQL样例表脚本和资料,适合数据库初学者学习使用.............................

2020-05-31

基于视觉的人体行为识别算法研究综述.zip

主要讲述人体行为识别的基础流程,归纳了人体行为识别常用的数据集,总结了时域分割的发展现状和常用的方法,讲解了人体行为识别比较经典的方法,并归纳了人体行为识别最新、最热的深度学习方法。引入了动作分割,再结合行为识别,能够实现连续的人体行为识别,使得行为识别适用于实际场景,而不再是对经过人工剪辑好的单个视频进行识别,这在实际应用中意义重大。

2020-05-30

2016电工杯A题国家二等奖电力系统短期负荷预测

2016电工杯A题国家二等奖电力系统短期负荷预测

2020-05-30

电力系统负荷预测MATLAB程序

一个实例是关于电力系统负荷预测MATLAB程序的,它是很常用的程序.

2020-05-29

freebsd学习资料

freebsd相关的学习资料,包括常用的freebsd命令.

2020-05-20

telnet远程登录系统.rar

telnet远程登录,实现了部分功能,程序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可以运行通过,注意输入自己的机器的ip,使用的是vs2008开发环境

2020-05-12

VM精简 高效12.5.0

VM精简 高效12.5.0,适用linux、ubuntu等.

2020-03-19

LwIP资料野 lwip文件代码的注释,还有udp、tcp、http测试方法

LwIP资料,包括lwip文件代码的注释,还有udp、tcp、http测试方法.

2020-03-19

netw-ib-ox-ag-5.39.0 Netwox官方原版 网络测试工具

netw-ib-ox-ag-5.39.0 Netwox官方原版 网络测试工具

2020-03-19

jquery1.8.3_api jquery中文开发文档

jquery1.8.3_api jquery中文开发文档

2020-03-19

Ubuntu10.04 编译安装最新版本Linux-2.6.34内核

Ubuntu10.04编译安装最新版本Linux-2.6.34内核教程

2020-03-19

udp客户端和服务端代码

自己写的udp客户端和服务端代码..

2020-03-19

Linux1.0代码带注释+相关资料

Linux1.0代码,还有代码注释,外加相关资料,如果好的话请评五星哦.

2020-03-18

LJP1100_P1560_P1600-HB 惠普打印机驱动程序支持32和64位

LJP1100_P1560_P1600-HB 惠普打印机驱动程序支持32和64位.

2020-03-18

CentOS-6.5-x86_64-minimal

CentOS-6.5-x86_64-minimal的BT版本,有迅雷,双击即可直接下载.

2020-03-18

ftpserversetup ftp服务端安装版

ftpserversetup ftp服务端安装版,功能强大,有服务器配置、用户账户管理、安全性设置、服务器日志等功能。

2020-03-18

ReadIP IP发送数据包工具

ReadIP IP发送数据包工具,是个分析IP数据包的好工具.

2020-03-18

网络调试助手 tcp和ucp测试

网络调试助手,包含udp和tcp测试..

2020-03-18

windows电脑录屏工具

该工具操作简单,免安装,易上手。

2021-07-17

jdk1.8.0_131与jdk-11.0.6_windows-x64_bin

分享两款经典的jdk,jdk1.8.0_131解压好的包与jdk-11.0.6_windows-x64_bin.exe。

2021-05-16

visproww.msi

office报关于输入包含安装程序包VisProWW.mis的文件夹的路径错误时,可以解压用

2021-02-03

EndNote X9.1

EndNote可进行文献批量下载和管理、写作论文时添加索引、分析某篇文献的引文索引、分析某领域或者学术课题的经典文献地位等。

2021-01-31

OneToolPlus.7z

办公常用工具,功能强大,希望大家喜欢。

2021-01-31

linux服务器搭建

该资料主要是linux服务器搭建.....................................................................

2021-01-31

The role of live streaming in building consumer trust and engagement

The role of live streaming in building consumer trust and engagement with social commerce sellers

2021-01-31

EasyConnect工具

EasyConnect工具

2021-01-13

ns-3 吞吐量;抖动率等参量;网络仿真 时延;

用ns-3 仿真输出时延;吞吐量;抖动率等参数,内有具体的方法和相应的代码,希望能帮到大家.

2020-09-13

基于μC/OS和LwIP的嵌入式设备监控平台研究

本文针对传统的远程监控系统组专用性强,建设成本高,通信方式单一等问 题,从底层监控终端的角度入手,引入低成本,结构灵活,易于扩展,应用简便 的嵌入式技术,通过结合有线和无线通讯方式传输设备监控数据,建立完整的远 程设备监控网络,并重点研究了设备监控终端构建过程中 μC/OS-II 嵌入式系统内 核、设备驱动与文件系统以及 LwIP 嵌入式网络协议栈三个关键技术。

2020-07-08

轻量级协议栈LWIP的分析与改进

为了适应嵌入式应用的要求,提高轻量级协议栈(light weight internet protocol,LWIP) 的响应速度和实时性,提出了两 种优化方法。第一种优化方法是采用混合 TCP-UDP 协议,对少量数据的传输采用 UDP 协议,而对大量数据的传输采用 TCP 协议;另一种方法是分别定义紧急数据等待队列与普通数据等待队列,只有在所有紧急数据处理完成后,才可以处理普通 数据。实例测试表明,这两种优化方法可以提高嵌入式设备的网络性能。

2020-07-08

智能家居中轻量级无线传感网络通信协议及应用研究_卜强.pdf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智能家居成为一个研究热点。基于无线传感网络的智能 家居应用研究是一个有着非常重要应用价值的研究领域。因此,研究和开发轻量级 无线传感器网络协议,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应用参考价值。论文基于智能手机作 为交互工具的实际应用需求,在充分分析现有主流无线传感器网络协议的基础上, 实现了一个简单智能家居的应用

2020-07-08

字节跳动__互联网行业破局者

作为互联网行业后起之秀,字节跳动不仅颠覆了传媒业和娱乐业的传统商业模式,而且打破了“赢者通吃”的垄断格局。

2020-07-08

车牌抓拍识别_海康代码_C#

海康代码可以车牌识别,自动抓拍,自动车牌识别,可预览,可回放等.

2020-07-08

VxWorks5.5与VxWorks6.6不同之处探析

从 vxworks5.5 和 vxworks6.6 版本之间的差别着手,主要介绍了两者在启动方式、驱动方式两方面的不同之处,并简要描述了二者在其他方面的一些不同之处。对于从 vxworks5.5 转为 vxworks6.6 的开发者来说,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2020-07-04

深度学习研究综述 人工智能

近年来,中美等国家、谷歌等高科技公司纷纷加大对人工智能的投入,深度学习是目前人工智能的重点研究领域之一,本文对深度学习最新进展及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首先概述了三类深度学习基本模型,包括多层感知器、卷积神经网络和循环神经网络. 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了不断涌现出来的新型卷积神经网络和循环神经网络. 然后本文总结了深度学习在人工智能众多领域中的应用,包括语音处理、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等. 最后探讨了深度学习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可能解决方法.

2020-06-02

轻量级协议栈LWIP的分析与改进

为了适应嵌入式应用的要求,提高轻量级协议栈(light weight internet protocol,LWIP) 的响应速度和实时性,提出了两 种优化方法。第一种优化方法是采用混合 TCP-UDP 协议,对少量数据的传输采用 UDP 协议,而对大量数据的传输采用 TCP 协议;另一种方法是分别定义紧急数据等待队列与普通数据等待队列,只有在所有紧急数据处理完成后,才可以处理普通 数据。实例测试表明,这两种优化方法可以提高嵌入式设备的网络性能。

2020-06-02

基于ARM的轻量级TCP_IP协议栈的研究及移植

为了使工控设备直接接入 Internet, 并使网络通信实时性提高, 同时保证可靠性又节省系统资源, 分析轻量级嵌入式 TCP/IP协议栈与标准 TCP/IP协议栈的不同, 对 LwIP的应用程序接口进行详细的分析并作出相应的选择, 对 tcpip input( )函数的 特殊作用做了进一步的解释, 并介绍 LwIP的整体结构。 最后以 PHILIPS公司生产的 LPC2200作为硬件开发平台, 以 μC/OS-II实 时操作系统作为软件平台, 成功移植了经过适当裁剪和 API选择后的轻量级 TCP/IP协议栈。 网络通信应用测试表明通信速度比较 快, 通信可靠性也比较高。

2020-06-02

基于μC/OS和LwIP的嵌入式以太网接口设计

针对城市道路交通控制系统中大容量主数据流的实时传输和重要状态信息与控制指令可靠传输的需求, 采用基于 μC/ OS -II 实时操作系统和 Lw IP 协议栈的嵌入式以太网接口的设计方法, 构建了满足系统数据实时传输和可靠传输的以太网结构;系统硬件采用 DSP 和以太网控制器CS 8900A , 通过驱动程序设计和协议栈的移植, 实现 UDP 和 TCP 对主数据流和状态信息与指令的传输, 并通过上 位机界面进行远程监控;该设计方案在实际的原型系统实验中有较好的实时性和稳定性, 满足城市道路交通控制系统的需求。

2020-06-02

Windows平台下的lwip协议栈移植_张青青.pdf

文章主要介绍基于windows环境下的lwip协议栈的移植方法,分析了移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种关键点,讨论了内存,线程,通知和保护机制的适配方法,最终实现了lwip在windows平台下的移植。

2020-06-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