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DNS修改被重置

然后执行重启网络:systemctl restart network。添加DNS配置信息:nameserver 127.0.0.1。编辑DNS配置文件:vim /etc/resolv.conf。

2023-05-11 10:50:09 275

原创 mariadb超时时间设置

1、全局设置不生效2、配置文件设置。

2023-04-27 15:51:03 802

原创 mysql修改变量

show global status like’%下面变量%’这种⽅式是⼀种临时⽅法,重启服务就会返回默认值了。在mysqld下⾯添加以上两⾏,后⾯的数字是时间。第⼀种途径使⽤命令⾏在mysql提⽰符下。第⼆种途径修改my.ini配置⽂件。

2023-04-27 09:38:00 264

原创 mysq_INFORMATION_SCHEMA.processlist解释

了解这些基本信息后,下面我们看看查询出来的结果都是什么意思。

2023-04-26 18:06:43 932

原创 mysql查看会话

Not_flushed_delayed_rows 在INSERTDELAY队列中等待写入的行的数量。Not_flushed_key_blocks在键缓存中已经改变但是还没被清空到磁盘上的键块。Slow_queries 要花超过long_query_time时间的查询数量。Handler_read_rnd 请求读入基于一个固定位置的一行的次数。Handler_read_next 请求读入基于一个键的一行的次数。Key_blocks_used 用于关键字缓存的块的数量。

2023-04-25 20:01:54 1151 1

原创 cppcheck

这些建议只是基于常识,即使修复这些消息,也不确定会得到任何可测量的性能提升。64 位的可移植性,代码可能在不同的编译器中运行结果不同。风格有关问题的代码清理(未使用的函数、冗余代码、常量性等等)关于防御性编程,以防止 bug 的建议。配置问题,建议在配置期间仅启用这些。2、手动检查文件或使用项目文件。3、检查时排除某个文件或文件夹。1、检查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方式二:使用 -i 选项。当发现 bug 时使用。

2023-04-03 17:04:44 354 1

原创 mysql批处理重定向错误日志到文件和windows乱码

mysql批处理重定向错误日志

2022-10-23 23:19:01 441

原创 sql提取表名粗暴

暴力提取sql 脚本

2022-05-17 16:01:00 3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