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unit单元测试获取spring容器对象以及spring-test单元测试获取spring容器对象

spring-test方式获取。

2023-05-17 17:25:26 342

原创 SpringAOP基于schema-based和Aspectj

环绕实现 MethodInterceptor 参数MethodInvocation作为切点方法 在调用此方法运行前后可以设置环绕前置和环绕后置。异常实现 ThrowsAdvice 并重写方法,报异常就近原则,显示异常信息也是就近原则。schema-baed方式 (书写多个类,分别实现不同接口并重写方法)后置类实现 AfterReturningAdvice 并重写方法。AspectJ方式(一个类书写多个方法,不用实现其他接口)

2023-05-15 21:45:25 101

原创 Illegal access: this web application instance has been stopped already导致tomcat启动不了

检查web配置。

2023-05-14 19:12:51 123

原创 ajax请求,数据循环处理以及动态append点击事件,循环内嵌点击

【代码】ajax请求,数据循环处理以及动态append点击事件,循环内嵌点击。

2023-05-11 15:56:02 313

原创 前端接收数据乱码以及转成json格式

【代码】前端接收数据乱码以及转成json格式。

2023-05-11 12:51:51 178

原创 多表查询N+1/1次查询 N+1次查询(查询非集合/集合类型)

客户集合相同的key将map中value存在客户中地址集合,同时遍历地址集合将对象放在响应地址中。地址集合按照key是customer_id,value是地址对象保存在一个map中,n+1查询,先查询地址(1),在根据地址中外键查询对应客户(N)1次查询 查询全部地址数据,同时查询地址对应的客户的数据。n+1查询 查询全部地址,同时查询地址相应的客户数据。N+1次查询 查询全部客户数据,再查询客户对应的地址。1次查询 查询全部客户数据,再查询客户对应的地址。(1)查询地址在查询对应客户。

2023-05-10 17:00:52 66

原创 动态sql查询

⑦foreach标签 循环标签 批量新增 其中collection可以是mapper中接口的传递参数@Param,也可以是list和array。如果是对象的集合,item相当于集合中的对象,p.id是对象中的一个id属性。⑤trim标签 加/删除 前后缀 trim内只能有一个if标签,加两个报错。①动态sql标签和include标签(字段引用) sql标签。将select后面字段替换成。⑥set标签 update中set,会去掉最后一个逗号。

2023-05-09 17:02:40 208 1

原创 mybatis中接口绑定

①PeopleMapper.xml文件中的namespace得是对应接口com.demo.mapper.PeopleMapper,同时还要在mybatis.cfg.xml中配置<mapper resource = "maapers/PeopleMapper.xml/>同时要在mybatis.cfg.xml中配置<package name="com.demo.dao"/>②在resource目录下,一层一层的建包(和对应接口一致)

2023-05-08 21:46:39 62 1

原创 Mybatis获取工厂对象工具类

myabtis工具类

2023-05-07 15:34:13 41 1

原创 本地可以连接数据库,但是启动tomcat连接不上

将mysql-connector-java的jar包,放在WEB-INF底下的lib目录即可。

2023-04-27 16:35:17 71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