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Bridge 2020新增功能

新出的Adobe Bridge CC 2020的内部版本号是10.0.0.124,新增功能主要表现为三个方面:
(1) 导出面板
(2) 查找功能
(3) .PSD和.PNG的透明文件支持

“导出”面板可转换更多资源

Br菜单: 窗口/导出
现在,通过 Bridge 中的 导出面板 ,您可以转换视频、PDF 或图像等资源,并导出为图像文件格式。 Bridge 目前只支持将图像转换为jpeg 文件格式。

直接将要导出的一个或多个照片文件拖入到 导出面板 的“ 自定导出 ”,或者直接在图像上右击,选择“ 导出到/自定导出 ”,进行相关设置后就可以进行大量图片的输出。
用户界面可用性
在此版本中,搜索栏中的默认搜索条件已从搜索 Adobe Stock 更改为 Bridge 搜索:当前文件夹 。

Bridge 现在在快速搜索栏图标旁边新添了一个搜索栏下拉菜单,改进了可访问性。此外,在下拉菜单中,现在有一个名为高级搜索的选项,它可以将您转到查找面板

“查找”对话框中,您可以填写源详细信息、搜索条件和结果匹配选项。

“必要项”面板 的底部,您可以看到 平铺复选框 。默认情况下,将选中“ 平铺 ”选项,并在 Bridge 的 “必要项”面板 中显示所有资源的平铺视图。

如果取消选中 “平铺”选项 ,资源平铺将被放大以填充空白。您可以为所有视图类型禁用“平铺”-“网格”视图、“缩览图”视图、“详细信息”视图、“列表”视图。
平铺 ”仅适用于选定的工作区。切换工作区后,需再次设置平铺首选项。

现在,您可以在内容面板底部的视图选项旁边看到 仅限缩览图复选框 。使用此选项可以隐藏星级、文件名和其他详细信息。这样可以减少内容面板中每个文件之间的空间,改进了视图效果。
“ 缩览图 ”仅适用于选定的工作区。切换工作区后,需再次设置 仅限缩览图 选项。
在此版本中,即使您未对资源进行评级且已取消选择缩览图,评级图标现在也会保留为空并可见。
对 PSD 的透明度支持
Bridge 现在支持 Photoshop 文档的透明度。您可以查看透明 .PSD 或 .PNG 格式文件的棋盘格缩览图和预览,这些文件之前被替换为亚光白色背景。

在 Bridge 中查看透明的.PNG或 .PSD 文件的棋盘格缩览图和预览。

本文内容来自官方新增功能介绍,可点击下方链接访问官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