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PN实验配置帧中继网络()

如图所示,上面的环境是一个全帧中继环境 ,在AR1访问AR2时候会做映射102,AR2访问AR1的时候做201映射,同时映射是在帧中继交换机FESW1完成,配置如下图所示。注意进入接口配置link-protocol fr(接口协议为帧中继时候)会提示确认,说一命令中有个y,是手动输入的。配置完成后,dis fr map-info 的状态是ACTIVE,这样三台路由器可以相互ping通。当帧中继交换机没有做配置的时候,dis fr map-info 的状态是INACTIVE。配置命令(三台路由器的配置命令)

2023-07-21 17:20:12 215 1

原创 U盘做EXSI启动盘

U盘做exsi启动盘

2023-05-09 09:56:59 1138 1

原创 LNMP+zabbix6.0.12源码编译安装

LNMP(CentOS7+nginx1.16+mysql8.0+php7.4.6)zabbix安装

2023-04-06 16:22:13 334

原创 PHP7.4.6源码编译安装

php源码编译安装总的需要以下命令行,下面有详细截图步骤讲解(如果有遇到问题,请留言评论)

2023-04-04 11:09:56 647

原创 Nginx源码编译安装

Nginx安装1、提前关闭防火墙关闭防火墙安装主要命令makeecho $?

2023-04-04 09:49:07 259

原创 zabbix启动日志报错

把mysql 的文件链接到/tmp下面。重新启动zabbix,正常启动。查找文件mysql.sock。

2023-03-27 10:22:14 816

原创 ibmysqlclient.so:对‘BIO_get_callback_arg@OPENSSL_1_1_0’未定义的引用

usr/local/mysql/lib/libmysqlclient.so:对‘SSL_CTX_get_cert_store@OPENSSL_1_1_0’未定义的引用。/usr/local/mysql/lib/libmysqlclient.so:对‘BIO_get_callback_arg@OPENSSL_1_1_0’未定义的引用。在安装zabbix6.0.12过程种make insatll 报错。继续make install。

2023-03-24 11:16:59 298

原创 linux编译安装mysql8.0.20

本人环境是 CentOS 7,MySQL安装包是mysql-8.0.20-linux-glibc2.12-x86_64.tar.xz亲测本机安装已经成功,如果遇到问题,欢迎在评论留言安装命令如下,详细的步骤在安装命令后面上面完成后进入MySQL,配置密码查看mysql初始密码安装依赖包(联网环境下安装了所有依赖包)依赖包安装完成后开始步入正题,解压mysql安装包解压完成后勇命令把安装移动到/usr/local目录下。

2023-02-28 12:10:59 433

原创 Windows搭建NTP服务器——搭建时间同步服务器

执行上述命令后,计算机策略对话框打开,按照如下路径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windows 时间服务\时间提供程序 找到服务器设置文件。在Windows 服务器下,按住“ windows+r ”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按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进入服务,将windows time服务start方式设置为Auto。双击启用 Windows NTP 服务器,显示状态已启用即可;在 数值数据 框中键入 5,基数选择16进制,点击确定。

2023-02-28 11:01:04 8921 10

原创 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 bizhub C226 默认管理员密码

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 bizhub C226 默认管理员密码 1234567812345678。遇到设备,用户说没有改过密码,最后知道是 1234567812345678。网上有查询到6个0或者8个0,或者123456和12345678还有6个1。

2022-10-17 20:49:54 26050

原创 Python切片

从本质上讲,字符串是由多个字符构成的,字符之间是有顺序的,这个顺序号就称为索引(index)。Python 允许通过索引来操作字符串中的单个或者多个字符,比如获取指定索引处的字符,返回指定字符的索引值等。知道字符串名字以后,在方括号[ ]中使用索引即可访问对应的字符,具体的语法格式为:strname 表示字符串名字,index 表示索引值。Python 允许从字符串的两端使用索引:当以字符串的左端(字符串的开头)为起点时,索引是从 0 开始计数的;字符串的第一个字符的索引为 0,第二个字符的索引为 1

2022-08-16 17:20:01 193

原创 华为交换机ssh登录

亲测有效注意,当你是telnet登录后,在新增ssh user这个的时后不可以telnet 是的用户,要使用 rsa local-key-pair creat后的新增用户ssh user **** 才可以成功配置完成后记得保存,使用ssh登录测试,不要着急删除当前telnet用户,确保成功后在删除理解下SSH登录的过程:1、建立目的端口为22的TCP连接2、协商SSH版本3、协商密钥和算法4、会话建立下面为server端的详细配置步骤:1、 首先开启ssh服务 stelent server

2022-06-01 17:36:01 22747 7

原创 window批量合并txt文档

如下代码新建一个txt文本,输入如下代码,之后把后缀改为bat@ echo offcd D:\ceshitype *.txt.>>D:\ceshi\all.txt\

2022-05-07 16:46:55 558

原创 H3C S3600 配置ssh登录

ssh,h3c,s3600配置

2022-04-14 17:31:01 29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