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mons-lang3使用总结

这个类提供的关于日期的一些通用方法,相对来说还是挺丰富的。随机字符工具类RandomStringUtils。该工具类在以下几个方面,提供了诸多的工具类方法。2.字符串工具类StringUtils。一、commons-lang3总结。字符串工具类StringUtils。数字工具类NumberUtils。4.日期工具类DateUtils。数组工具类ArrayUtils。字符工具类CharUtils。日期工具类DateUtils。

2023-07-06 13:53:45 310 1

转载 博客摘录「 Navicat工具常用操作快捷键」2023年5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iu865033503/article/details/100770596。

2023-05-23 10:31:00 127

原创 windows安装完rocketmq后台启动的方法

判断 Broker 是否已经启动 Set Processes = WMI.ExecQuery(“SELECT * FROM。’ 启动 NameServer 服务 WshShell.Run “cmd /c cd /d。’ 启动 Broker 服务 WshShell.Run “cmd /c cd /d。启动mqnamesrv,在bin目录下方建立 vbs。启动mqbroker,在bin目录下方建立 vbs。启动mqbroker,在bin目录下方建立bat。’ 杀死 NameServer 进程。

2023-05-16 19:30:19 930

原创 openssh安装zip方式

cd “C:\Program Files\OpenSSH” 运行以下命令以安装 OpenSSH powershell.exe。打开 PowerShell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OpenSSH-Win64.zip解压到C:\Program Files\OpenSSH目录。如果在运行 sc config sshd start=auto 命令时仍然遇到同样的错误消息。PowerShell(管理员)”选项来打开 PowerShell。这条命令将把 sshd 服务的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启动。

2023-05-16 08:54:01 391 1

原创 mybatisplus的几种分页方式

Mybatis Plus 分页方式使用IPage selectPageVo(IPage page, Integer state);// or (class MyPage extends Ipage{ private Integer state; })MyPage selectPageVo(MyPage page);// orList selectPageVo(IPage page, Integer state);

2023-05-08 10:00:42 3919 1

原创 判断对象中的所有字段属性是否都为null或空字符串

1 如果对象中没有基本数据类型的话,用这种方式就可以。2 如果有基本类型的话,就需要判断基本类型才行。

2023-05-05 19:08:13 1725

转载 String.valueOf() 方法的使用

[String.valueOf() 方法的使用]转(https://www.cnblogs.com/zhangjs8385/archive/2011/11/04/2236527.html)由 基本数据型态转换成 StringString 类别中已经提供了将基本数据型态转换成 String 的 static 方法也就是 String.valueOf() 这个参数多载的方法有下列几种String.valueOf(boolean b) : 将 boolean 变量 b 转换成字符串String.va

2021-04-29 18:52:47 152

原创 用Git 命令上传项目到远程仓库 gitee

1,为当前目录添加Git本地仓库git init//实例化仓库,为当前目录添加Git本地仓库 (添加成功会看到.git的隐藏目录)2,关联远程仓库$ git remote add origin 仓库地址//例如:git remote add origin [email protected]:luckey-ke/仓库名称3,添加到暂存区git add 文件名或目录名或“.”//其中“.”表示当前目录下的全部文件 # 将指定文件 | 目录 | 当前目录全部内容 添加到暂存区. (没有提示就是正确的)4

2020-12-02 19:22:24 1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