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统网络重置后主机没有网卡,驱动黄色感叹号报错的解决方法

因为最近换了电脑,就把原来的虚拟机全都拷过来了。就在开启虚拟机用主机去访问虚拟机中搭建的靶机时,发现访问不到,然后查看了虚拟网络适配器,发现虚拟网卡,并没有和主机连接。在查看主机的网络连接时也没有看到虚拟网卡。尝试多次连接无果。我在百度上寻求解决方案,然后说是需要重置网络,这一重置就很尴尬了,,,我的电脑一个网卡也没了,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设备管理器中也只剩两个黄色感叹号的驱动了。

所以此时电脑不能上网了,,,只能用手机搜索,试过了很多种方法,终于找到一种能用的:

1、找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下载一个ccleaner(这个要求确实不太人性化,实在没电脑就去网吧下一个吧,反正这个是真的解决了我的问题),ccleaner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计算机文件清理工具。ccleaner用于清除windows系统中的各种垃圾文件。
2、将下载好的文件用U盘拷贝到重置网络的主机中安装好后运行ccleaner。
3、点击软件左侧第二个框注册表(G),点击软件下方(左侧)扫描问题(S),点击修复选定的问题(F)
4、重启

此时网卡和驱动都回来了,
因为是问题解决了才想要记录一下这个解决方法的,所以没有截图。

唯一好的一点是,我的虚拟网卡编辑器再次和主机连接的时候主机出现了网卡并且连接到了主机。

  • 6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Win10网络重置没有网络适配器时,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 1. 驱动程序问题:网络适配器的正常运行需要相应的驱动程序。网络重置后,可能会导致驱动程序被删除或者损坏,从而无法识别网络适配器。此时,可以尝试重新安装或更新网络适配器的驱动程序。 2. 网络适配器的故障:网络适配器可能因为硬件故障而无法正常工作,网络重置后依然无法识别。这种情况下,需要更换一个新的网络适配器。 3. 系统设置问题:在网络重置后,有时系统设置可能被错误地配置,导致无法显示网络适配器。此时,可以尝试检查和修复系统设置,确保网络适配器显示正常。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 1. 重新安装或更新驱动程序:可以访问计算机的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下载适配器的最新驱动程序,然后按照指示进行安装或更新。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网络适配器,右键点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来导入新的驱动程序。 2. 更换网络适配器:如果网络适配器出现硬件故障,考虑更换一个新的适配器。可以将计算机送到维修中心或者购买一个新的适配器,然后根据说明书进行更换。 3. 检查和修复系统设置:可以通过进入"网络和Internet设置"来检查网络适配器的设置是否正常。如果设置有问题,根据提示进行修复。 总之,更换适配器之前,建议先重新安装或更新驱动程序,并检查和修复系统设置,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网络适配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