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X Foundry 命令行介绍

作者:Alex Courouble From VMware

EdgeX Foundry是由戴尔科技集团发起、Linux基金会运维的开源项目,由包括惠普、英特尔、VMware等众多公司贡献力量。EdgeX是边缘计算/物联网的通用开放框架,支持多种传感器数据协议,例如蓝牙,CoAP和Zigbee。随着VMware现代应用平台事业部(MAPBU)继续专注于云原生技术和现代应用程序,处理不同尺寸的边缘,安全性和间歇性连接至关重要。

edgex banner
EdgeX Foundry已经证明了其在开源物联网领域 (包括在汽车领域 )的实用性 ,但对于初次使用该工具的用户可能会有些棘手。 去年夏天我为EdgeX提出并构建的命令行界面(CLI)现在可供社区试用。

当然,许多开源软件项目在某个时间点会创建CLI。 EdgeX的开发速度如此之快 ,以至于我们之前都没有时间来做个CLI。 但是到了去年年初,对我来说很清楚的是,新手和有经验的开发人员都可以从CLI运行EdgeX实例中获得真正的帮助。

我制作了一个原型,并于2019年5月份与EdgeX开源社区分享了该原型,并达成共识要完成该CLI。 我们与VMware开源IoT和Edge团队及其他EdgeX成员公司的优秀同事一道,在夏天结束时完成了这项工作。 我们在晚秋时向社区提供了一个更精美的版本,人们已经在日常开发活动中使用它。 它不是一个1.0版本,但在正式版本之前的测试和bug修复中,初始功能集始终保持稳定。

新的Edge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