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rome中跳转页面找不到路径

问题:

js中用window.location.href("url")实现页面的跳转,IE中可以正常使用,但是Firefox却提示window.location is not a function。

 

解决方案:

google以后将代码改为window.location="url" 程序正常执行。


简言之:

下面的格式可以在IE中正常执行,但是不能在Firefox和Chrome中执行:

window.location.href("http://stackoverflow.com");

下面的格式可以以上三个浏览器中全部正常执行:

window.location.href = "http://stackoverflow.com";

此外,在搜索中发现,window.location.href="url"在Firefox中也会遇到无法正常执行的原因,推荐的方法是window.location="url".  因为,有些浏览器中window.location.href是只读属性。

 

window.location.href在本页面打开链接

window.open新建窗口打开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类固醇的历史 历史学家正在浏览类固醇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历史记录。 自大约20年前创建浏览器以来,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和书签功能或多或少都保持不变。 它们不过是没有太多上下文或顺序而存储的网页列表(按时间顺序排列的除外)。 令人惊讶的是,如此长的时间没有对它进行任何处理。 历史学家试图打破这种单调。 历史学家将网页的历史记录作为线索。 一条路径,不仅可以维护网页信息,还可以维护上一个和下一个信息的上下文。 路径显示为一条简单的动画路径,其点作为Web链接,点之间的黄褐色渐变带作为路径。 条带的黄色面是源,棕色面是目标。 点被编号以显示页面添加到路径的顺序。 将鼠标移到该点上会显示网页的标题和链接。 单击将打开网页。 假设您正在研究一个主题,并且浏览了与您的主题相关的几个Wiki页面。 当您需要将其添加书签以供以后参考时,您希望将所有页面添加为一个书签,而不是每个页面。 您可能还需要对访问页面的顺序以及来回跳转的链接添加书签。 您可以使用Historian进行所有操作。 此外,您可以将可搜索的标签和注释添加到已保存的跟踪。 下次打开该路径时,浏览器将知道该路径的所有页面以及它们的访问顺序,完全是您保存它的方式。 您可以从离开的地方继续。 Historian还维护一个已关闭选项卡的列表(以及该选项卡访问过的所有页面)。 因此,您不必担心是否错误地关闭了任何选项卡。 关于隐私的说明放心,Historian不会将任何数据发送到计算机外部的任何服务器或位置。 支持语言:English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