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旅游攻略4.4出发】洛阳+许昌3天2晚

【美食】义勇街炒鸡、管记水席(不是很推荐)、(不推荐)小街天府(牛肉担担面、小街锅贴、丹珍汤圆)、杨记食府(连汤肉片)、老狼大盘鸡、李记馄饨管、老洛阳面馆、赵记甜咸牛肉汤丸子汤、清真平安浆面条(不推荐)、洛阳涮牛肚、妮妮烩面馆、勋哥烩饼、宋记涮牛肚、机车工厂大盘鸡、小芳卖茶铺【小吃可带走】军现绿豆饼、白马寺酸奶、安德莉亚小蛋糕、【洛阳备用经典】(不推荐)十字街、(推荐)民主街、国花园、丽景门、天堂明堂。

2024-03-28 21:04:16 396

原创 【修改后运行步骤】代码复现—On Adversarial Robustness of Trajectory Prediction for Autonomous Vehicles

AdvTP一、配置cuda和torch环境,安装torchvision(与自己的电脑进行匹配)二、本地配置ncls=0.0.51三、删除requirements文件中torch、torchvision以及ncls三行后,安装剩余所需依赖包四、利用已经训练好的模型进行预测,使用不同的预测模型需要在github上下载对应的模型预测项目放到prediction/model下的对应文件夹中,不然会因为缺少预测模型的某些函数导致程序运行失败。五、test文件中主要有三个函数,normal,attack和evaluat

2024-03-19 11:19:15 241

原创 【遇到的坑】代码复现—On Adversarial Robustness of Trajectory Prediction for Autonomous Vehicles

如果pip文档中的包中途出错,建议重新创建环境,不然会有包重复安装导致运行时出错。t出现问题的两个包单独用pip安装,torch选择自己电脑适配的,ncls需要去。4、修改后在Trajectron++的代码中,下载数据库并放到指定位置,接着根据官方指导,指定参数运行代码。3、克隆Trajectron++项目到本地后,按照README.md配置项目。错误原因1:python包或者模块引用的路径不对。错误原因2:包重复安装或者安装不正确。遇到的问题:ncls库配置问题(:修改成完整、正确的项目内路径。

2024-03-19 11:19:07 833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 Day3】什么是transformer?什么是注意力机制?

变形金刚模型和注意力机制

2024-02-28 22:47:26 243

原创 【文献阅读 1】轨迹预测显示对抗攻击-AdvDO: Realistic Adversarial Attacks for Trajectory Prediction

在自动驾驶领域,很多研究考虑了感知任务的对抗鲁棒性,但是轨迹分析的对抗鲁棒性研究较少。

2024-02-27 20:30:12 811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 Day 2】对抗攻击 与 现实对抗攻击训练

对抗攻击(“Adversarial Attack”): 对抗性攻击是指有意修改输入数据,以使模型产生错误的输出或误导性输出。对抗鲁棒性强的模型能够在面对这些对抗性样本时保持准确的预测。

2024-02-27 11:00:53 643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 Day 1】什么是softmax函数?ML为什么要用softmax函数?

Softmax的含义就在于不再唯一的确定某一个最大值,而是为每个输出分类的结果都赋予一个概率值,表示属于每个类别的可能性。二分类双节点输出比单节点输出多了一个P(A|x)+P(-A|x)=1的约束条件,该条件将输出节点的输出值变成一个概率分布,两个节点的输出值。了解原理后可以利用所使用的深度学习框架定义的正向传播和反向传播函数。:指数函数曲线呈现递增趋势,斜率逐渐增大,x轴上较小的变化会导致y轴上很大的变化。梯度下降法中的求梯度,求的是损失函数的梯度。反向传播的越深,学习率的次数就越高。

2024-02-26 21:44:06 234

人工智能动物识别专家系统mfc

c++语言写的mfc动物识别专家系统。界面友好,实现了数据和推理的分离,实现了事实库与规则库的增删改查功能,可模糊识别,是本人人工智能课程亲自写的产生式系统实验,欢迎下载!

2020-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