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签批板那个品牌好用?国产柜台电子签名板推荐

如今已正式迈入数字时代,电子合同、电子签名不再新奇,各行各业对电子签名呈现出多元化的细分需求,应用场景也更加广泛。目前通信、银行、保险、酒店、政务等有柜台业务服务的领域大多都已配备了电子签字板用以替代传统纸张业务办理流程。加上,目前居家办公和网上办事已经越来越普遍,所以也有很大部分企业为了保证业务顺利开展,选择了电子签署,可见如今电子化、无纸化已经逐渐成为办公常态。

那什么是电子签字板?

电子签名板是通过电子感应技术,将手写笔迹以电子形式生成、制作与保存的电子板;随着电子合同使用越来越广泛,可靠的电子签名也拥有和纸质签名同等的法律效力,但需要满足这几个方面要求:

1)电子签名制作数据用于电子签名时,属于电子签名人专有;

2)签署时电子签名制作数据仅由电子签名人控制;

3)签署后对电子签名的任何改动能够被发现;

4)签署后对数据电文内容和形式的任何改动能够被发现。

简单归纳一下就是:即真实身份、真实意愿、签名未改、原文未改。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尤其营业厅、银行等有柜台业务办理的场景,更加需要选择能够写出符合这些条件的电子签名产品,才能在业务中避免签名无效的问题。

现在国内做电子签名板的有不少厂家,其中在专业化需求市场上,绘王经过11年的沉淀,已经成为技术、方案等都较为成熟一家。

绘王以原笔迹数字书写技术起家,在不改变书写习惯的前提下,不仅能实现纸和笔的真实书写手感,同时技术上还能实现签字时轨迹的坐标、压力、时间等信息,形成生物特征和习惯信息,保证电子签名的合法性与可靠性以及签名信息防篡改。

目前绘王推出了不少针对柜台业务的电子签名板,其中有几款功能丰富且各具特色:

GT-100S

小巧不占地方,采用先进的原笔迹捕捉技术,将笔迹精准地还原至电脑以及电子文件上,并能保障签名的真实性。自带折叠支架,柜台业务办理时,使用人可用更自然的角度进行内容浏览以及签字。设有专用笔槽、笔插孔和挂绳,防止笔丢失。

GT-101

配10.1英寸液晶屏,成像清晰,直接在屏上书写简单方便,4096级灵敏压力感应,笔迹细节表现真实细腻,个人特征明显,防伪度高。自带指纹认证模块,支持登录认证、指纹捺印等;设有4个快捷键辅助,业务办理高效;签字笔耐用且书写流畅不卡顿,支持SDK开发。

GT-102L、GT-102C、GT-102S

这三款产品为同个系列,集合了人像拍摄、指纹采集、手写签批,证卡识别等功能(功能可选配),不仅可以在办理业务时可同步对签名人进行身份拍照佐证,提高电子签名合法性与可靠性,而且证卡识别能快速核验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便捷的同时效率更高。

GT-102S另外还融合了高拍仪,还能进行文件扫描,多功能一体机,业务办理更省心。

以往的营业厅、服务厅办理业务需要先在电脑上把办理人的资料录入,接着打印、盖章再签字;而绘王电子签批板,通过功能搭载以及SDK二次开发,能做到人证识别,并同步把信息填入系统,通过电子签字板的屏幕还能让客户直接确认,无误后签字即可,双方都能省时、省事。

相较于纸笔签批,文件流转电子化不仅能免去大量纸张的使用以及储存成本,还能减少人工层层审核流程的繁琐转达,极大地提高审批效率,而且指纹、证卡识别、人像拍摄、文件扫描等功能的融合也能进一步满足业务办理时身份核验需求,实现“一站式”业务办理。不过,随着数字时代的深度迈进,电子化已经是必然趋势;因此企业在选择电子签字板时,除了功能外还应当将电子签名的合法性与可靠性作为首要选择条件。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