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MyEclipse的代码智能(自动)提示

MyEclipse智能提示不能满足的地方

一般来说,在MyEclipse中想要得到 “ 代码智能提示 ” 需要我们手动按下 “ Alt+/ ”或者输入“ . ” (点号)才会出现提示
这是因为MyEclipse中设置的智能提示就是的设置就是在 “ . ”号后面出现

如果我们想要实现所有的字母都可以进行自动提示,可以进行设置

分割

强化MyEclipse的智能提示

进入MyEclipse的界面,并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Window ——> Preferences ——> Java ——> Editor ——> Content Assist

修改Auto activation delay(ms):20
修改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 :.abc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备注:

  1. Auto activation delay(ms) :指的是响应时间,单位是毫秒
  2. 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指的是根据相关的内容提示,默认是"."

完整步骤

MyEclipse在" 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 "的文本框中最多允许输入4个字符,因此要通过修改配置文件的方法实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MyEclipse,然后

window → Preferences → Editor → Content Assis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修改 “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 这个选项的值,在 “.” 后加 abc 字母,方便后面的查找修改。点击 “apply”并退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注意: 我这里显示的 .abcd 是因为我已经改成功了,正常情况一样还是填写 .abc

  1. 按照如下步骤进行

File → Export → General → Perferenc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选择导出文件路径,本人导出到桌面,输入“abc”作为文件名,点击“保存”。

  2. 在桌面找到刚在保存的文件“abc.epf”,右键选择**“用记事本打开**”。

  3. 按“ctrl + F”快捷键,输入“.abc”,点击“查找下一个”。

  4. 查找到“.abc”的配置信息如下:如下:

  5. 把“.abc”改成“.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保存,关闭“abc.epf”。

  6. 回到MyEclipse界面,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File → Import → General → Perferences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已经修改的“abc.epf”文件,点击“打开”,点击“Finish”。
(该步骤和上面 的导出步骤类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测试看看吧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