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文件怎么编辑 怎么给PDF文件添加展平注释

PDF文件怎么编辑 怎么给PDF文件添加展平注释?PDF文件有很多操作,添加PDF页面,添加PDF注释,删除PDF文件页面都是可以的,这里重点讲下PDF文件添加注释。

1、首先要在百度打开工具迅捷PDF编辑器,这是网站的首页,可以看到PDF编辑器界面。

 

2、点击打开更多文件,然后选择一个文件打开,最近编辑过的PDF文件也可以看到。

 

3、首先功能都需要熟悉下,这个是视图,可以看到一些基本的操作都在这。

 

 4、接下来进入正题,这里添加展平注释,根据自己需求去添加注释。

 

5、弄好之后点击确定按钮,页面范围是应用到全部,这个没有什么难的。

 

6、这里添加好的注释,然后可以在左边的缩略图中看,也可以在右边的大图看。

 

7、最后一步是保存文件,点击这里就保存了,忘记系统也会有提示的,这里就分享到这儿。

 

PDF文件怎么编辑 怎么给PDF文件添加展平注释,相信聪明的你已经学会了,不会不要紧,自己去弄吧,勤能补拙,欢迎大家补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