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双开微信代码

@echo off
start ""  "D:\Program Files (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
start ""  "D:\Program Files (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
exit

微信上就可以双开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11 双开微信是指在Windows 11操作系统上同时使用两个微信账号,即允许在同一台电脑上同时登录并使用两个微信账号。 目前,Windows 11的系统设计和性能优化使得它更加适合实现双开功能。双开微信的需求主要来自于用户希望同时管理不同的微信账号,方便个人和工作之间的切换。 要实现Win11双开微信,可以有以下几种方式: 1. 使用官方软件:目前,微信官方提供了Windows版的微信客户端,在Win11上可以直接下载安装。通过下载并安装两个不同的微信客户端,可以登录不同的微信账号,实现双开微信的功能。 2. 使用第三方工具:也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工具,如蓝叠模拟器、VMware等,这些工具可以在Win11上创建一个虚拟环境,允许在虚拟环境中登录并运行一个额外的微信账号。 无论是使用官方软件还是第三方工具,都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设备性能:双开微信会占用计算机的一部分系统资源,因此应该确保计算机具备足够的处理能力和内存,以确保正常运行。 2. 安全性:在使用第三方工具时,要格外注意软件的来源和安全性,避免下载和使用不明来源的软件,以免导致系统安全问题。 3. 账号管理:使用双开微信时,应注意登录的微信账号的管理,避免混淆或误操作,确保账号信息的安全和隐私。 总而言之,Win11提供了多种方法实现双开微信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系统性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