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JQuery的动画案例-手风琴、动态移动展示效果

手风琴效果实际上是一个ul标签下面包含了7个小li标签,然后每一个小li标签下面有两张图片,一个为表面的小图片和被隐藏之后的大图片,然后小图片是以绝对定位显示在小li中,而小li标签是以相对定位排列在ul标签当中;当鼠标进入小li标签时,要让li标签大小变为大图片的大小,同时小图片淡出,大图片淡入,还要注意的是:当前li标签变化时,要还原其他小li标签为小图片的状态。

2022-11-14 11:02:51 994 1

原创 java基础-简单的抽奖程序

需求:生成一个10到95之间的随机数,输入一个数字和随机数进行比较,输出是否中奖。

2022-10-10 20:55:56 1496

原创 java基础-赋值运算符的要点

在java程序中经常会使用到赋值运算符,但赋值运算符在表达式中进行计算时有许多要点需要注意。本文将重点讲述其中的注意点。

2022-10-10 20:26:36 202

原创 Java基础-在DOS下运行有包名的类

前言:在eclipse编译器中运行有包名的类是十分简单的,但许多初学java的朋友就会忽略了其中的一些原理,故本文用DOS来演示如何运行有包名的类。

2022-10-08 23:29:27 321

原创 伪类选择器

一 、伪类(不存在的类,特殊的类)-伪类用来描述一个元素的特殊状态比如:第一个元素,被点击的元素,鼠标移入的元素···-特点:一般请情况下,使用:开头1、 :first-child 第一个子元素2、 :last-child 最后一个子元素3、 :nth-child() 选中第n个子元素特殊值: n 所有的2n或even 选中偶数2n+1或odd 选中奇数—以上这些伪类都是根

2022-09-26 18:32:04 1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