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抹茶巧克力吖的博客

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小记录。学生一枚,非盈利,没水平,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删博,谢谢。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实践中常用的查看版本号及路径指令整理(更新)

一、版本号1.查看Keras版本号import kerasprint(keras.__version__)二、路径查看默认工作路径import osprint(os.path.abspath('.'))

2021-08-23 15:05:28 211

原创 TensorFlow2.x和1.x版本的代码差别问题

import tensorflow as tf替换为:import tensorflow.compat.v1 as tftf.disable_v2_behavior()①AttributeError: module 'tensorflow' has no attribute 'placeholder'解决办法:将tf.placeholder改成tf.compat.v1.placeholder②AttributeError: module 'tensorflow' has .

2021-07-16 10:57:37 335

原创 Ubuntu清理内存常用指令

检查内存使用情况:free -m检查内存使用情况:cat /proc/meminfo查看清理空间:du –h /var/cache/apt/archives删除已经卸载掉的软件包:sudo apt-get autoclean删除电脑上存储的安装包:sudo apt-get clean删除已卸载的安装包:sudo apt-get autoremove整体清理:sudo apt-get autoremove清理内核:sudo apt-get autoremove —purge清理

2021-06-21 15:52:48 1564

原创 关于np.zeros的一段测试代码

测试代码:#test codeimport numpy as npa = np.zeros(2, dtype=np.int32)print(a)b = np.zeros((4, 4), dtype=np.int32)print(b)b[a[0], a[1]] = 1print(b)

2021-05-28 16:36:08 164

原创 查询tensorflow版本号

import tensorflow as tftf.__version__Out:'1.14.0'

2021-05-28 16:32:27 382

原创 numpy.zeros

用法:zeros(shape, dtype=float, order='C')返回:返回来一个给定形状和类型的用0填充的数组dtype:数据类型,可选参数,默认numpy.float64例子:np.zeros(5)out:array([ 0., 0., 0., 0., 0.])np.zeros((5,), dtype=np.int)out:array([0, 0, 0, 0, 0])np.zeros((2, 1))out:array([[ 0.],

2021-05-28 15:53:05 64

原创 使用RML2016.10a数据集进行深度学习时源代码出现的bug汇总(更新中)

  这篇文章主要基于Tim O’Shea的论文:Convolutional Radio Modulation Recognition Networks。该论文提出了进行无线电信号分类的卷积神经网络模型,公开了训练的模型和代码,并发布了一个用于深度学习的无线电信号仿真数据集和数据集生成脚本,这个公开数据集后来被广泛地使用于相关的使用深度学习方法进行调制识别的研究中。  在仿真时,由于计算机硬件所限,选择了使用该论文提出的RML2016.10a_dict_unix.pkl数据集进行实验。数据集中共包含11类

2021-05-27 15:34:41 3599 7

原创 关于虚拟机Ubuntu16.04清理dev/sda1

1.查看虚拟机Ubuntu内存df -hl  当拖拽文件时,会产生额外的内存。  在从当前操作系统实现能拖动传输文件到Ubuntu下时,其实默认使用了VMtools这个工具,也就是拖动的这个过程产生了一个临时文件,这个临时文件跟拖动的文件应该是同样的大小。  所以我们本次要解决的问题是删除这个临时文件。2.拖拽产生的临时文件的位置  通过查找后发现文件的位置在/.cache/vmware/drag_and_drop这个目录下。可以通过如下语句查看:ls ~/.cache/vm

2021-05-26 16:28:19 17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