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meleaf用法总结

做完了一个项目,把全部用到的thymeleaf的用法总结记录一下,反正记是肯定记不住的,做个笔记方便以后查阅吧。

0.数据来源

在java后端添加到model中,根据键值对的键,在html文件里面的读取。

1.th:text

th:text="${question}"
<!--字符串与变量拼接-->
th:text="'截止时间:'+${date}"

2.th:if

th:if="${var1 != var2}"
th:if="${user.type == 1}"

3.th:each

<!-- 遍历users(list) -->
th:each="user : ${users}"

4.三元运算符

th:text="${user.type==1?'管理员':'标注工人'}"

5.th:onclick

th:onclick="deleteUser([[${user.id}]]);"
th:onClick="|working(${projectId},${index+1},${taskId})|"

6.th:href

th:href="@{'/downloadExcel/'+${project.id}+'/'+${project.name}}"
th:href="@{/(page=${pageDTO.page+1})}"

7.th:style

th:style=" 'width:' + @{${project.progress}} +'%; height: 6px;' " th:aria-valuenow="${project.finishedCount}"

8.处理时间格式

th:text="${#dates.format(project.gmtCreate,'yyyy-MM-dd')}"
th:text="${#dates.format(project.deadline,'yyyy-MM-dd HH:mm')}"

9.th:class

th:class="'page-item ' + @{${pageDTO.page==page}?'activ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