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手动关联endnote20和wps

最近因为电脑重装了,所以陆陆续续有很多问题,今天遇到的就是wps和endnote的关联消失了,百度之后知道了可以手动在wps里添加“EndNote Cwyw.dll”解决,但因为我电脑重装了,所以导致这个文件也丢失了。之后我找到一篇文章,里面告诉了我如何解决上述文件丢失的问题,具体可参照下面这篇文章,我也是依靠这篇文章解决的问题。Endnote使用——与WPS关联_荨谧唯梦的博客-CSDN博客_endnote怎么和wps关联Endnote使用——与WPS关联1. 自动关联2. 手动关联我使用的是En

2022-04-16 19:54:53 2572

原创 关于我重装电脑后遇到的一系列问题(keil cad)

昨天电脑突然进不去系统,开机后就显示出现未知错误,之后进入自我修复后还是进去不,提示你的电脑为成功启动。在网上查了不少方法,包括通过安全模式开启或者强制禁用驱动签名开启等,均无效。通过命令指示符查找也只出现了如下错误代码,但在网上找不到对应的解决办法。无奈拿去修后,只能重装系统,因为我系统装在固态中,所以机械硬盘里的资料得以保存。(一定概率会出问题)开机后,装的软件已经不见,但安装好的文件还在,于是就一个一个的软件去找相应的启动的exe文件,这里强烈推荐everything,能帮助你查找的十

2022-04-12 19:20:35 2177

原创 win10系统CH340模块连接上电脑后端口显示叹号而无法使用

最近在使用ch340使发现端口出问题,无法使用,后尝试了以下办法:1、卸载重新安装驱动——>结果:失败2、替换serenum和serial文件(删去这两个文件也废了我一番功夫)——>结果:失败3、利用驱动精灵更新驱动——>结果:失败4、选中问题端口,右键更新驱动程序后利用本地电脑的更新软件更新——>结果:失败后面我查看端口属性的属性后发现是serenum.sys文件没有数字签名,借此,我搜索解决办法,最后我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去官网下载最新的驱动并安装。

2022-03-28 16:34:36 4681 1

超声波测距资料.zip

超声波测距相关资料,包括程序及硬件资料等。

2020-05-23

数字滤波C程序

八种C语言编写的数字滤波程序,包括头文件和.C文件。八种C语言编写的数字滤波程序,包括头文件和.C文件。

2019-07-29

DAC8571程序

基于MSP430F5529的DAC8571程序,IIC通信,附带一组256个点的正弦波数据。

2019-07-20

前置式神经网络算法例程

简单地前置式人工神经网络算法例程,简单地前置式人工神经网络算法例程。

2019-07-17

单相编码器电机调速

基于STM32F103RCT6的单相编码器调速程序,PID控制占空比,OLED显示。

2019-07-09

MSP430F5529资料

MSP430F5529的TI例程及中文参考手册,以及部分CCS工程文件。

2019-07-08

MSPF5529程序

自制的MSP430F5529部分库函数,包括PWM,定时器,按键等。使用时直接添加即可。

2019-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