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java文件图标变成空心J如何解决

Eclipse中java文件图标变成空心J如何解决?相信很多没有经验的人对此束手无策,为此本文总结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和解决方法,通过这篇文章希望你能解决这个问题。

Eclipse中java文件,正常情况下是这样的:

有时候我们会看到java文件变成这样了:

这两种java文件的区别在于,空心的java文件不会被编译,只是一种资源文件。

把空心java改为非空心java的方式:

在项目上右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Source

或者在项目上右键->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Source

反正就是这个界面;

点其中的Included那一行,或者Excluded那一行,点右边的Edit按钮,可以在弹出的窗口配置java文件是否被编译。

上面是哪些文件被编译,下面是哪些文件不被编译。

界面是这样:

补充:解决ECLIPSE java类文件从实心变为空心,以及右键项目没有 build path,或build path显示 no available source的问题

导入别人的项目,一开始问题是Java类文件的图标由实心变成了空心,这样的话类文件不能编译,main方法也不能执行。

查了半天都说要重新配置 build path,可是我右键项目名根本就没有build path。

然后有人说把右上角 javaEE改成 java

 

改成Java后右键有 build path 了,但是显示 no available source

继续查询后,有人说是项目导入的问题,应该是 .project文件有问题,打开该文件后发现是这样的

 

然后我看了我其他的项目发现并不是这个,于是修改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