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数 据 库:破解还原Access数据库密码

主讲老师:郭盛华

Microsoft Access在很多地方得到广泛使用,例如小型企业,大公司的部门。

 

忘记密码怎么办?找到修改管理员后台的账号和密码的表,网站是已经搭建并且打开了,没有任何问题,唯独后台登陆密码忘记了。

详情请看视频教程:* (来源:郭盛华博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ccess数据库密码解除分为两种方式:通过第三方工具解除和通过编程解除。本文介绍如何通过编程方式来解除Access数据库密码。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通过编程方式只能解除数据库的打开密码,即用户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数据库的那种密码,而不能解除用户级别的安全密码,即设置不同用户具有不同权限的密码。其次,为了能够成功解除密码,需要具备一定的编程基础,如VBA等。 以下是解除Access数据库打开密码的具体步骤: 1、打开需要解除密码数据库,在菜单栏中点击“工具”-“首选项”-“安全”,然后将“启用编码和安全功能”选项取消勾选。这样可以使数据库解除密码,但同时也会使数据库变得不安全,因此此步骤最好在完成相关操作后再进行。 2、打开VBA编辑器,在模块中插入以下代码: Dim db As DAO.Database Dim strDbName As String strDbName = "C:\test.mdb" ' 用你的数据库路径和名称替换这里 Set db = OpenDatabase(strDbName, False, False, ";pwd=your_password") db.Properties("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Value = "" db.Close Set db = Nothing 将代码中的“your_password”替换为要解除的密码。 3、在VBA编辑器中点击“运行”-“运行子过程”,开始执行代码。这样就可以将密码成功解除了。 总之,通过编程方式解除Access数据库密码需要具备一定的编程水平和技能,否则可能会造成数据库安全问题,因此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