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自己的QQ号永远不会被盗?

  互联网时代,有网络的地方自然会有黑客,如果要让自己QQ不被盗的话,要时刻注意网络安全,不要在不安全的地方登陆QQ,登陆时最好采用扫码方式登陆,同时设置安全一些的QQ密码,可以参考以下方法使QQ密码更加安全:

  1、不接不明信息来源的EXE文件,定期漏洞修复保护您的系统。

  2、设置密保,绑定手机号,开启至尊保,定期更换密保和QQ密码等;

  3、在登录QQ时,如果系统提醒帐号出现异常,请马上修改密码;

  4、必须使用复杂密码、定期修改密码,避免在其它网站透露QQ密码或随意告知他人;

  5、防止木马入侵电脑,建议安装下载杀毒软件来保护你的QQ,定期更新操作系统补丁,最好使用WIN7或以上操作系统。

  最后,你要明白安全是相对的,世界上没有最安全的密码,即使现有的最新加密技术也不是绝对的安全,破解只是个时间问题,或者破解所消耗的时间与密文本身的价值的比是否成正比。

  事物没有绝对的,只有相对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提高自己网络安全意识,不要因为害怕黑客而不敢去接触它,要主动去学习黑客攻防方面的安全知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未来互联网世界立足。(原创文章,欢迎分享)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