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牛客网高级项目

本项目是一个基于SpringBoot的社区平台,实现了牛客网讨论区的功能。实现了邮箱注册、验证码登录、发帖、评论、私信、点赞、关注、统计网站访问次数等功能,数据库使用Mybatis、Redis,使用Kafka构建系统通知,使用Elasticsearch构建全文搜索功能。同时实现生成pdf文件、上传云服务器等功能,最后将项目部署到了实验室服务器上(ubuntu系统)。具体可以参见项目总结和项目笔记。
详情参见我的github:https://github.com/wmy1696/nowcoder-project
这里懒得放了哈。

项目笔记

1.初识Spring Boot,开发社区首页

2.Spring Boot实践,开发社区登录模块

3.Spring Boot实践,开发社区核心功能

4.Redis,一站式高性能存储方案

5.Kafka,构建TB级异步消息系统

6.Elasticsearch,分布式搜索引擎

7.项目进阶,构建安全高效的企业服务

8.项目发布与总结

项目总结

  • Spring Boot
  • Spring
  • Spring MVC、Spring Mybatis、Spring Security
  • 权限@会话管理
    • 注册、登录、退出、状态、设置、授权
    • Spring Email、Interceptor
  • 核心@敏感词、@事务
    • 首页、帖子、评论、私信、异常、日志
    • Advice、AOPTransaction
  • 性能@数据结构
    • 点赞、关注、统计、缓存
    • Redis
  • 通知@模式
    • 系统通知
    • Kafka
  • 搜索@索引
    • 全文搜索
    • Elasticsearch
  • 其他@线程池、@缓存
    • 排行、上传、服务器缓存
    • Quartz、Caffeine

其他

本项目是我依据牛客网2019年的高级项目,花了一个月左右完成,可以边写边学技术栈。有几点提一下吧:

  1. 要做好项目笔记,方便以后回顾复习。
  2. 项目涉及到的知识点要花时间去学习。
  3. 每完成一个功能一定要测试,不然后面很难找到bug。
  4. 有些报错重新编译一下就能解决。
  5. 注意使用的库、插件、软件、JDK的版本,这个报错真心难找。
  6. 部署到Linux服务器,也要注意软件版本,和windows保持一致。
  7. 加油,找个好工作!
  • 3
    点赞
  • 4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牛客网的课程《Linux高并发服务器开发》中包含了项目笔记,其中涉及到了WebServer的开发。根据引用的信息,这门课程的学习进度可能由于个人原因而拖延了一段时间。在第五章的项目学习中,可能包含了关于多进程服务器开发的学习内容。不过具体的学习笔记可能还没有迁移到pad上,暂时无法获取详细的内容[2]。根据引用,在服务器开发中,使用单Reactor和多线程的方法可以提高效率,并充分利用多核CPU的性能优势。然而,使用多线程开发可能需要在各自的线程上加锁保护临界区数据,相对较为复杂。<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牛客网c++web服务器项目学习笔记-第0章 课程介绍](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139984/article/details/13220558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牛客网C++服务器项目学习】Day12-网络编程的两种事件处理模式](https://blog.csdn.net/qq_42518941/article/details/12228329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