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的养生之路指南

95后的养生之路指南

  最近忙碌的日子渐渐接近尾声了。天气慢慢变凉了,静下心来想想,最近收获很多,如何高效地利用时间我也有了很大的感悟,可是我今天最想说i的不是这个,是身体健康。
  可能是前段时间太忙了,身体就没太注意,好几天中午都在加班。事太多又太急,许多事情自己没有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忙的手忙脚乱的,晚上到了宿舍好不容易可以睡觉了,但又是在想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弄完。
  前天去操场散步,吸了几口凉气,加上事情太多,最近总是感觉气短不足,有点呼吸困难,想想自己不过是幼儿园刚毕业十几年的孩子,我就感到深深惶恐,人生第一次开始认真养生,尽量按时吃饭,好好睡觉,多喝热水,保温杯里泡枸杞走起。
  作为一个95后的不算老阿姨的阿姨,真心希望大家好好爱护自己身体,之前啊听老师说过,人的心脏是在24岁停止生长的,24岁前要坚持锻炼。将自己的身体素能提高大最大极限,过了24岁以后,人的心脏是不再从成长的,只能不断维持在最好的素能的,如果还是不坚持锻炼,那么将会不断减弱。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如何调节好自己的生活节奏是一门很有必要研究的课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