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情商幽默语录

总之要想提升自己的情商和幽默感,第一步就是要勇敢的表达出来,第二步提升自己表达的内容,让人感觉到有内涵又不失幽默,第三步做到每一次的表达都能恰当好处,让人感觉到沐浴春风、幽默风趣的效果。无论是在生活或者职场上面对家人、朋友、同事、领导以及让你心动的那个人时,你是否能够做到游刃有余的应对人际关系,能否做到在家人面前畅所欲言,在朋友面前侃侃而谈,在同事面前和谐相处,在领导面前精明能干,在心动的人面前表现的幽默风趣呢。| 有很多,漂亮的你,温柔的你,魅力四射的你!14、你为什么喜欢我?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2024-01-30 14:17:19 351 1

原创 无法建立计算机与 VPN 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连接,因为远程服务器未响应,这可能是因为未将计算机与远程服务器之间的某种网络设备(如防火墙、NAT、路由器等]配置为允许 VPN 连接。请与管理员或服务提供商

所以拿出你的手机给你电脑开个热点,在电脑连上热点的情况下在去连接VPN。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当你遇到vpn连接一直报上面的错无法解决焦头烂额的时候。某种网络设备(如防火墙、NAT、路由器等)未配置允许VPN连接。”,可以分析到的关键点就是,你的电脑现在所连接的网络所对应的。通过报错提示的信息“

2023-12-28 14:27:11 2416

原创 软件项目管理实施经验总结

分析和设计阶段:分析系统实现的技术需要,按照OOA和OOD的思想,得出分析模型和设计模型,对其进行架构设计、详细设计和数据库设计,并根据割接整合的需要,给出割接整合方案。项目团队将需求转化成未来系统的设计,采用分层的方法,进行架构设计,并且在整个系统遵从统一的架构的原则下,经过分析和设计,得到实施模型。经过需求分析后,项目团队编写需求说明书,并得到用户的确认。建立项目团队,并且根据项目开发需要,完成开发环境的制定或完善相应的开发规范,并完成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以令到整个开发过程是在标准持续的规范中运行。

2023-12-14 17:04:33 1236 1

原创 WebGis常用的开源框架-脑图

WebGIS是Web 技术和GIS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是利用Web技术来扩展和完善地理信息系统的一项新技术。

2023-05-09 15:58:50 514 1

原创 python的概述以及常用框架脑图

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是ABC语言的替代品,属于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语言

2023-05-09 14:29:27 5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