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4安装配置指南

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4安装配置指南

VSS是什么?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是美国微软公司出品的版本控制系统,简称VSS。
软件支持Windows系统所支持的所有文件格式,兼容Check out-Modify-Check in(独占bai工作模式)与Copy-Modify-Merge(并行工作模式)。VSS通常与微软公司的Visual Studio产品同时发布,并且高度集成。VSS(6.0d及较早版本)最广受垢弊的缺点是需要快速大量的信息交换,因此仅适用于快速本地网络,而无法实现基于Web的快速操作,尽管一个妥协的办法是可以通过慢速的VPN。VSS2005 拥有Web访问功能,不再与Visual Studio同时发布。在Visual Studio2008 Team System 中集成了另外一个叫做Team Foundation Server的项目生命期管理工具。VSS未来将面向独立开发者和小型开发团队。(此为百度)

  1. 安装VSS 2005

1.1 解压软件后,点击“setup.exe”进行安装

 

 

注意:若是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则需要提前安装。(云平台ECS Windows 2008默认安装)

1.2点击“Install”

 

 

至此,VSS 2005安装完毕。

  1. 配置VSS 2005

2.1 开始--所有程序,找到 “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Administration”,单击打开

 

进入管理配置界面(汉化后的界面)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4 Professional Client是一款用于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VSS)的版本控制系统。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客户端软件,帮助开发团队更好地管理和控制源代码。 首先,它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浏览和检查源代码的变化。开发人员可以查看文件的历史记录,了解每个版本的修改内容,以及谁进行了修改。这可以帮助团队成员之间更好地协作,避免代码冲突和重复工作。 其次,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4 Professional Client具有高效的文件传输功能。它使用了一种优化的数据压缩算法,可以大大减少文件传输时间和带宽占用。这对于开发团队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团队成员之间分布式办公或者在不同地理位置工作的情况下。 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些强大的版本控制功能。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分支和标签,轻松地管理不同的代码版本。这使得团队能够更好地维护和组织源代码,并且轻松地回溯到以前的某个版本,以便修复bug或进行功能开发。 最后,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4 Professional Client还具有强大的安全性功能。它支持权限控制和用户身份验证,可以确保只有授权的用户才能访问和修改源代码。同时,它还可以记录每个用户的操作日志,以便进行审计和追踪。 总之,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 5.4 Professional Client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且安全可靠的版本控制软件。它为开发团队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有助于提高团队的协作效率和源代码管理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