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优秀自动化测试工程师的7个步骤

“测试自动化测试工程师可以将你从充满代码的世界中拯救出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企业完全同意这一说法,这就是您在自动化测试行业中看到大量就业机会的原因。我在Quora上收到了很多与自动化测试中的职业选择相关的答案请求,以及人们如何在有或没有手动测试经验的情况下适应自动化测试。

在这里,我将详细解释成为测试自动化工程师的七个最重要的步骤。因此,所有希望将职业转向自动化测试的人都要注意所有这些。

1. 不要忽视手动测试

虽然我了解公司正在转向无代码自动化测试工具,达到专家级别并跟上行业自动化测试工程师的竞争,但最初要关注手动测试概念非常重要。

首先,我想强调使用手动和自动测试的事实。有关何时使用手动测试以及何时使用自动化测试的文章可以帮助您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

一旦掌握了这些差异,您就会明白自动化测试肯定是手动测试的替代品,但仅限于某种程度。所以,你无法避免编码。

这一点非常清楚,自动化测试适用于经验丰富的手动测试仪。

2. 拥有优秀的技术编程技能

大多数测试新人问我:

“我可以学习没有编程技能的自动化测试吗?”

“你需要编码技巧来学习自动化测试吗?”

提出转向自动化测试的想法的大多数人希望跳过编码部分。要么他们没有编程知识,要么他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作为一个软件测试工程师,你可以采取以下步骤成为一个优秀的专业人士: 1. 学习软件测试基础知识:了解软件测试的基本概念、原则和方法,学习测试策略、测试计划、测试用例设计等基本技能。 2. 掌握测试工具和技术:熟悉并掌握各种测试工具,如自动化测试工具、性能测试工具等。同时了解常见的测试技术,如黑盒测试、白盒测试、灰盒测试等。 3. 深入了解软件开发过程:理解软件开发的不同阶段,包括需求分析、设计、编码和测试等。与开发团队密切合作,了解软件的功能和要求。 4. 注重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能够准确定位和复现问题,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5. 学习持续学习和自我提升:软件测试领域不断发展变化,保持学习的态度很重要。关注行业最新动态、参加培训课程、阅读相关书籍和文章等,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 6. 与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与开发人员、产品经理等多个团队成员进行沟通和合作。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7. 实践经验的积累:通过参与实际项目的测试,积累实践经验。不断总结和反思,在实践中不断改进自己的测试方法和技巧。 8. 注重质量和细节:对于软件质量的追求是软件测试工程师的核心职责之一。注重细节,确保测试过程中没有遗漏任何可能存在的问题。 9. 关注行业标准和最佳实践:了解软件测试领域的行业标准和最佳实践,如ISTQB认证等。遵循相关标准和实践,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质量。 10. 持续改进和自我评估:不断反思和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和技能,寻找提升的机会。定期进行自我评估,发现不足并制定改进计划。 通过以上步骤,你可以逐渐成为一个优秀软件测试工程师,并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