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QL Server中搜索数据库对象和表数据

dbForge Studio for SQL Server为有效的探索、分析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大型数据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并设计各种报表以帮助作出合理的决策。

点击下载dbForge Studio for SQL Server最新试用版

使用标准脚本在SQL Server中进行数据和对象搜索

让我们首先展示如何在标准脚本的帮助下执行此操作。
您可以使用以下脚本在数据库中搜索Employee表:

 
select [object_id], [schema_id], schema_name([schema_id]) as [schema_name], [name], [type], [type_desc], [create_date], [modify_date] from sys.all_objects where [name]='Employee'
该脚本的结果如下:

运行脚本后显示的结果

图1。Employee表的搜索结果

它显示:

  1. 对象的标识符以及对象所在的架构。
  2. 模式的名称和对象的名称。
  3. 对象类型和描述。
  4. 创建和修改对象的日期和时间。

要查找“项目”字符串的所有条目,可以使用以下脚本:

 
select [object_id], [schema_id], schema_name([schema_id]) as [schema_name], [name], [type], [type_desc], [create_date], [modify_date] from sys.all_objects where [name] like '%Project%'
结果将是下表的输出:

该表显示“项目”子字符串的搜索结果

图2。所有数据库对象中“ Project”子字符串的搜索结果

如结果所示,“ Project”字符串不仅包含在Project和ProjectSkill表中,而且还包含在一些主键和外部键中。

要了解哪个表包含这些键,我们通过执行以下操作,将parent_object_id字段,其名称以及它所在的模式添加到输出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