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2H4G6M 432元四年

无数次看到有人提起腾讯云的活动,432元买4年的2H4G6M服务器,说实话我也有点心动
这不,压岁钱刚发,就拿着压岁钱去把它收入囊中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里我把腾讯云的这个活动也分享给你们吧!

这个活动需要学生认证后才可以参与,以前已经买过的可以重新注册一个号,随便填提交即可,具体操作就是买一续三,再升级,每天会限量(非常好抢),2月22日截止,所以没参与的小伙伴,赶紧开始注册你的账号哦!

活动地址: https://curl.qcloud.com/kPmOhrpd

第一步

首先打开网址

购买界面

选中购买一年(建议选一年,因为这个活动是200块起步参与,然后购买后只可以续费3次,为了让购买到的市场更久,所以建议选一年)

##第二步
打开之前购买的页面,进行续费(如果存款不足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买其他时长,但是一定要满200哦)
建议续费3次,现在购买的服务器是1H2G的,经过升级后变成2H4G续费的价格也会增长

文章未完,后续文章,请到我的个人博客当神奇降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