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己的项目部署到云服务中

 
小编使用的是百度智能云,所以接下来就使用百度智能云来给大家讲解云服务器的搭建
 
第一步:云服务器搭建
1.购买云服务器:购买链接: https://cloud.baidu.com/campaign/PromotionActivity/index.html(如果只是玩玩可以购买新手专区的9元/月的低配版)
2.创建实例(购买之后过几分钟实例就帮你创建好了,具体可以在管理界面查看,注意需要选择好区域查看,具体如图)
uploading.4e448015.gif转存失败重新上传取消
 
3.连接实例
可以使用shell进行连接远程的服务器(购买之后会提供两个ip,一个是内网一个是外网,注意这里连接以及后面的访问我们都是使用的外网ip,内网还是好些是组建主机的区域网使用,具体的自行百度。)
 
第二步:把项目打成war包(注意项目编译时使用jdk的版本和tomcat的版本)
 
第三步:在云服务器上安装部署jdk和tomcat(注意版本)
 
第四步:把打包好的war包 ,放入到webapps中,然后运行tomcat
 
第五步:访问远程服务器的8080端口(https://+外网ip:8080),看tomcat使用
注意:tomcat启动但是浏览器不能打开页面  检查一下防火墙是否关闭了。
 
第六步: 访问项目(https://+外网ip:8080/项目名)
注意:运行起来报错500    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Unable to compile class for JSP:       可能就是  jdk的版本和tomcat的版本不互相兼容。
 
 
 
 
 
每一步具体操作网上有很多,大家可以直接百度。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