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怎么支持heic格式图片

安卓用户对heic格式并不是很了解,可能会遇到过,但是如果是heic格式在安卓手机中是无法直接查看的,所以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小问题,那安卓怎么支持heic格式图片呢?

  1. 安卓可以打开的照片格式有jpg/bmp/png等,要想在安卓中打开heic格式,需要在电脑上转换一下格式;
  2. 2.在电脑上运行苹果HEIC图片转换器,整个转换在电脑上进行,然后转换后的图片安卓和电脑都是可以直接打开的;

  3.  

  4. 3.打开图片转换器直接“添加图片”,如果要批量转换的话,Ctrl键全选即可,另外在预览页还是可以继续添加图片的;

  5.  

  6.  4.添加完成之后,直接会跳到相关参数编辑页面,修改照片的格式,画质以及大小,保存位置也是可以自行修改的;

  7.  

  8. 5.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转换”;批量图片需要等待一会,总的来说转换的速度还是和当前的网络有决定性关系,转换过的图片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格式了。

以上是安卓怎么支持heic格式图片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