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体感互动解决方案——体感蹦床互动游戏

家长最头疼的是什么?是小孩子活力充沛,精力无限,怎么玩都还不够,能跳着就不能安安静静地坐着。于是,佩京科技开发了一款既可以让小朋友蹦蹦跳跳挥洒精力,同时还可以体验打游戏的乐趣——体感蹦床互动游戏

 

体感蹦床将体感和传统蹦床结合,将平平无奇的蹦床升级成为具有5种场景的互动游戏,将用户带入不同场景角色扮演中,让用户进入一种虚实融合、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体感蹦床软件中,丰富游戏主题设定以及炫酷游戏画面,用户在游戏过程中可以体验高空弹跳、宇宙飞翔、深海熬夜、丛林探险等游戏内容,通过不同主题不同玩法的设定,使用户在游戏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体感蹦床的乐趣。

 

体感蹦床主要定位为儿童互动游戏,应用于淘气堡、亲子项目、校园、游戏比赛等场所,可大大提高各种场所的人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