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AI研习社不仅助你集五福,打比赛 还有红包等你拿!

盼望着,盼望着,

一年一度的春节回来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相信有很多的同学都已经买到了回家的火车票,期待着回家和家人团聚了吧?

23.gif

还有我们的爸爸——支付宝,也终于在2019年度账单的暴击之后开始了“集五福”活动,但是看到第一天就60多万集齐以后是不是开始“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了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有过年在家里,总少不了亲戚们的“亲切问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怕,AI研习社陪你度过这些难熬的时刻!
即日起至2020年2月10日,只要选择参加社区任意AI竞赛,就能够通过邀请亲朋好友打比赛的方式,领取最高120元封顶的新春红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敲黑板,活动规则来了!

————————————————————————————————————————————————————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0日——2020年2月10日

【活动对象】

1.邀请人:AI研习社用户(须完善资料用户)。

2.被邀请人(上称好友):未注册过AI研习社的新用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邀请人通过活动页面邀请新用户注册成为AI研习社新用户可获得邀请奖金。新用户注册后参与比赛获得标准分以上评分,两者均可获得额外奖金。

1.邀请奖金:邀请人通过本活动页点击“我要邀请”分享海报并成功邀请未注册过AI研习社的 **新用户注册AI研习社并报名任意一场比赛,**邀请人即可获得邀请奖金。邀请好友报名任意一场比赛即可得邀请奖金。邀请人数为1至10人时,每邀请1人可得5元奖金;邀请人数超过10人后,即第11人开始,每邀请1人可得10元。每个邀请人最多可邀请15人,即封顶可得100元。

2.额外奖金:被邀请人 报名任意一场比赛(可与邀请奖金不同比赛)且提交比赛结果评分达到标准分 可获比赛参与奖,同时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可额外获得该比赛参与奖奖金50%面值的奖励金(每个邀请人限获得一次,封顶20元)。

3.以上两项任务需按顺序完成,邀请人和被邀请人才可领取相应奖励。

4.被邀请人可作为邀请人自己发起活动。

【活动细则】

1.邀请时间:1月10日~2月10日。邀请奖金发放截止时间:2月10日。额外奖金发放截止时间:以被邀请人参赛的结束时间为准。

2.活动所获得的奖金将自动存入“个人中心 - 我的比赛 - 比赛收益 - 奖金余额”中,需申请提现至微信钱包。

3.根据《AI研习社提现协议》,每次提现金额至少100元,每日可成功提现1次;提现成功后,将通过企业付款方式发送至绑定的微信号-钱包-零钱内,请留意站内和微信消息通知。

4.奖金池内奖金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I研习社所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比赛专区找到这个图标也可以进去哦!)

来 AI 研习社打比赛拿红包,你再也不用眼红那些早早集齐五福的福将,七大姑八大姨们的催婚似乎也没那么难受了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管五福齐不齐,对象有没有,房产买没买,AI研习社都会陪伴你度过春夏秋冬 ~ 也祝福大家在春节期间玩得开心,在社区打比赛也打得开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I研习社竞赛专区

听过5w奖金被瓜分的声音吗?感触过代码丝滑运行时的心跳吗?

-打比赛,瓜分大奖,交朋结友,优先内推
-优胜代码线上直接看,纠正思路
-直播公开课,大牛讲解思路,答疑解惑,结识大牛

最后有彩蛋,赶紧打开 支付宝扫一扫 - AR 扫下方海报领福字吧!说不定下一个“敬业福”就藏在这张海报里哦!

「 温馨提示:将文章发送给好友或自己的另一部手机就可以互相扫福字海报啦,中了“全家福”或“敬业福”都可以来留言区报喜哦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