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学 JavaScript 需要注意的点(2)?

NodeList 与 HTMLCollection 都与数组对象有点类似,可以使用索引 (0, 1, 2, 3, 4, …如果 new 了函数内的 this 会指向当前这个 person 并且就算函数内部不 return 也会返回一个对象。HTMLCollection 元素可以通过 name,id 或索引来获取。NodeList 与 HTMLCollection 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如果不 new 的话函数内的 this 指向的是 window。NodeList 是一个文档节点的集合。

2023-05-29 10:05:33 55 1

原创 学习JavaScript的第一天 (从入门到放弃的100天)

1.在常规的比较中,数据类型是被忽略的,以下 if 条件语句返回 true:在严格的比较运算中,=== 为恒等计算符,同时检查表达式的值与类型 以下 if 条件语句返回 false:2.浮点型数据 精确度比较难确认3.字符串断行需要使用反斜杠() 否则报错[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3mfnih6w-1685015791588)(null)]4.JavaScript 不支持使用名字来索引数组,只允许使用数字索引。

2023-05-25 19:58:29 82 1

原创 职场入门与进阶的感想

适应新环境是一个阶段性的过程,我们需要在这个过程中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变化。这篇论文将探讨职场入门以及进阶的感想,通过分析个人经历,总结在职场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如何在职场中不断成长。在职场中,我们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此外,在职场中,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难以应对的人或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冷静、理智地分析问题,并学会与他人沟通,寻求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尝试在工作中涉足不同的领域,学习新技能,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同时,主动寻求机会,积极参与项目和团队活动,提高自己的能见度。

2023-03-20 19:15:00 114 1

原创 Visual studio 2022 推送到git 出现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

Visual studio 2022 推送到git 出现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

2022-11-23 20:00:00 4824 5

C# 制作CIE 1931 色度图 XYZ色彩空间详解

应用场景:观察光的颜色,色温等趋势。 本文讨论利用C#绘制色度图,色彩系统为NTSC。 开始之前你需要了解的几个概念 色刺激:进入人眼能引起有彩色或无彩色感觉的可见光辐射。 三刺激值:在三色系统中,与待测光达到色匹配所需的三种原刺激的量。 光谱三刺激值:在三色系统中,等能单色辐射的三刺激值。 色品坐标:三刺激之值与它们之和的比。 参考连接:原色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E%9F%E8%89%B2 参考连接:CIE 1931色彩空间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IE_1931_color_space 参考连接:标准2度视角观察者XYZ函数的资料集 http://cvrl.ioo.ucl.ac.uk/

2022-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