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款最佳的wordpress主机推荐(优缺点分析)

你正在寻找便宜但是可靠的wordpress主机吗?目前市面上的主机鱼龙混杂,找到一款合适的主机还真的是挺难的,这篇文章我就给打击分享下4款性价比非常高的wordpress主机。

在购买wordpress主机之前,你需要确定几个重要的条件:

1,要提供免费的SSL证书

SSL证书可以让你的域名显示为https,谷歌目前已经明确要求每个网站都需要安装SSL证书了。例如Godaddy就会要求你额外每个月支付6.67美元的SSL证书费用。

2,客服支持

很多人认为这个不重要,但是当你的主机遇到了一些问题,你需要能够有客服的快速支持,这个时候重要性就提现出来了。

3,服务器稳定性十分的重要,有些小的主机服务商三天两头的死机,很容易导致网站排名下降的。

言归正传,我们列出今天要推荐的wordpress主机,这里要提示下,如果要获取每月最低价格的话,一般需要至少付款12个月。

那么如何选择最合适的wordpress主机呢?

你要不单单只是看每个月的费用,而且要注意看是不是包含免费的SSL证书,可以搭建多个网站等等,这些都是可以降低你的建站成本的地方。

无限宽带和无限存储意味什么?

无限存储,一般我们的网站都使用不了多大的存储,除非你是图片网站或者是内容特别多的综合类网站才对存储要求比较高。

无限宽带,这个就比较坑了,一般几美元的主机每天都有流量上限的,如果是真的是不限流量,那么谁还愿意去购买更昂贵的服务器呢?

一般几美元的主机每天可以抗住500人左右的访客。目前siteground的明确写出了不同价格套餐可以抗住多少访客,其他的主机服务商都有点水分。

不是很重要的功能

很多主机都提供了网站备份,迁移等等,但是其实这些都是无关紧要,因为wordpress网站后台就有很多的插件工具可以提供这些功能,所以说这些功能我们不要看的太重要。

最便宜的wordpress主机列表(按照价格来排名):满分按照5分来打分。

第六名:Godaddy主机(价格3分,性能3分)

Godaddy也是国外的老牌服务商了,目前国内有非常多的网站是用它家的服务器的,2.99美元每月的主机包含:

搭建一个网站

10GB的存储空间

无限流量

一键安装wordpress

一年免费的企业邮箱服务

10个MySQL数据库

Cpanel免费

全天候客服支持

30天退款保证

不提供免费的SSL,如果需要的话,要额外每个月付6.67美元,这个有点坑爹。

同样Godaddy也需要你购买36个月才可以享受到2.99美元的价格

如果只是购买一年,每个月是5.99美元,一年的费用是71.88美元。

支持最少三个月的付款,每个月的费用是10.99美元。

Godaddy目前支持支付宝,信用卡,银联卡付款,对国人更加的方便了。

Godaddy主机速度测试:平均网页打开时间是3.46 S。

第五名:HostGator(价格4分,性能3分)

鳄鱼主机一直是比较贵的,但是最近也开始推出了比较便宜的套餐了,同时要推出了中文官网,看样子是非常的重视中国的用户了。

3.95美元的主机包含了:

搭建一个网站

无限的存储空间

无限流量的宽带

免费SSL证书

一键安装wordpress和自动更新

无限制的电子邮件账户

无限的MySQL数据库

Cpanel面板

全天候客服支持

45天退款保证

目前至少付款12个月,一年的费用是57美元。

鳄鱼主机目前也只是支持paypal和信用卡付款。

HostGator速度测试:网页的评价打开的时间是2.69 S。

 

第四名:Bluehost(价格3分,性能4分)

 

Bluehost是国外的老牌主机服务商了,多次荣获年度最佳主机,3.95美元每个月的主机包含:

一个网站

50GB的存储空间

无限的宽带

免费的SSL证书

WordPress安装和自动更新

CDN加速服务

5个电子邮件账户

无限的MySQL数据库

Cpanel面板

全天候的客服支持

30天退款保证

如果你需要购买36个月才可以享受到3.95美元每月的价格,如果只是购买12个月,那么每一个月的价格是5.95美元,一年的费用是71.40美元。

它只支持至少一次性付款12个月。

Bluehost目前支持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paypal,支付宝。

Bluehost速度测试:可以看到平均的网页打开时间是1.24s,还算可以。

第三名:ipage主机(价格5分,性能3分)

这款主机是推荐里面最便宜了的,官网首页显示只要1.99美元每个月。

免费提供一个域名(一年时间)

免费的SSL证书

不限建站数量

免费的邮箱账户

全天候的客服支持

30天退款保证

到了付款的时候,如果想拿到1.99美元每月,需要支付36个月。

至少付款12个月,每月的价格是2.99美元,一年的价格是35.88美元。

目前支持paypal和信用卡付款。

Ipage的速度测试:网页平均打开时间是3.46 S。

 

 

第二名:A2主机(价格4分,性能4分)

 

A2主机的名气可能没有Bluehost,Godaddy这么大,但是它家服务器性能还是十分的强悍的,3.92美元的主机包含:

搭建一个网站

无限的存储空间

无限流量的宽带

免费的SSL证书

WordPress一键安装和自动更新

Cloudflare CDN

25个电子邮件账号

5个MySQL数据库账号

Cpanel面板

全天候的客服支持

永久的退款保证

目前优惠力度还比较大,支持一个月支付,每月4.9美元,年付的价格只要52.86刀。目前支持paypal和信用卡付款。

A2主机速度测试:平均网页打开时间是1.28 S。

 

第一名:Siteground(价格4分,性能5分)

 

Siteground最近几年可谓推荐的人非常的多,主要的原因就是性能稳定,价格透明,访问速度快。3.95美元的套餐包括:

搭建一个网站

10GB的存储空间

每月一万次的访客上限

免费的SSL证书

wordpress一键安装和自动更新

Cloundflare CDN

无限制的电子邮件账户

无限的MySQL数据库

Cpanel面板

全天候的客服支持

30天退款保证

Siteground目前只支持信用卡付款。

目前siteground至少支付12个月,一年的价格是47.4美元。

Siteground速度测试:网页平均打开时间649 ms。

上面就是我推荐的六款wordpress主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当然可能主机性能测试的情况每个人有所不同,我上面的测试仅做为参考。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可以快速的选择一款适合你的wordpress主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