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2-23数据库原理期末试题

二是“物品”实体,属性有物品号、物品名、规格、单价;教学数据库中有四个关系模式如下(带#号表示主键):学生(学号#、姓名、性别、年龄、院系号)、院系(院系号#、系名、负责人)、课程(课程号#、课程名、学分)、选课(学号#、课程号#、成绩)。R(A,B,C,D,E),函数依赖集F={A->B,A->C,B->D,B->E}。如果将R分解为R1(A,C)和R2(B,D,E),试问该分解是否符合无损连接性,并说明理由。R(A,B,C,D,E,F),函数依赖集F={A->C,B->D,B->E,E->F}。

2024-01-10 13:32:21 1543

原创 21-22数据库原理期末试题

8-1 基本表的建立学生数据库有三个关系模式:学生表S(sno,sname,age)、课程表C(cno,cname,gredit)、选课表SC(sno,cno,score)。SC表中sno和cno联合作为主键,类型都是char(8),分别引用S的sno和C的cno;score是分数,类型为int,要求0<=score<=100。1、用SQL语言写出创建SC表的语句。2、用SQL语言在SC表的score属性上建立一个普通升序索引。

2024-01-10 12:40:22 1046

原创 湖北文理学院数据结构复习题

(1)请画出多项式中缀表达式8*(2+3)+(4+5)/(9-6)对应的二叉树;答:(2)写出该二叉树的先序遍历序列;(3)请写出该多项式的后缀表达式;(4)用该后缀表达式计算多项式结果的过程需要用到栈,请写出计算过程中入栈出栈的过程,入栈用Push( ),出栈用Pop( )。该栈的深度最小是多少?即最少需要多少存储空间(设一个数字或运算符占一个存储空间)。(5)如果对该多项式对应的二叉树进行层序遍历,请写出层序遍历的序列;(6)层遍历过程需要用到队列,该队列最少需要多少存储空间?7。

2023-07-03 13:11:54 956 2

原创 2023 年度 A 类学科竞赛项目清单

注:1、依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23 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去掉了只纳入高职排行项目)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设计的本科状态数据填报所指定的项目,合并后共计 81 项。2: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仅纳入年度年赛。

2023-05-15 13:57:03 19403 1

原创 PAT (Basic Level) Practice ——1005 继续(3n+1)猜想(java)

卡拉兹(Callatz)猜想已经在1001中给出了描述。在这个题目里,情况稍微有些复杂。当我们验证卡拉兹猜想的时候,为了避免重复计算,可以记录下递推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数。例如对 n=3 进行验证的时候,我们需要计算 3、5、8、4、2、1,则当我们对 n=5、8、4、2 进行验证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判定卡拉兹猜想的真伪,而不需要重复计算,因为这 4 个数已经在验证3的时候遇到过了,我们称 5、8、4、2 是被 3“覆盖”的数。

2023-05-10 22:26:56 67

原创 1003 我要通过—— java

是自动判题系统给出的最令人欢喜的回复。本题属于 PAT 的“”大派送 —— 只要读入的字符串满足下列条件,系统就输出“答案正确”,否则输出“得到“”的条件是:1.字符串中必须仅有PAT这三种字符,不可以包含其它字符;2.任意形如xPATx的字符串都可以获得“答案正确”,其中x或者是空字符串,或者是仅由字母A组成的字符串;3.如果aPbTc是正确的,那么aPbATca也是正确的,其中abc均或者是空字符串,或者是仅由字母A组成的字符串。

2023-05-10 12:51:19 106

原创 PAT (Basic Level) Practice —— 1004 成绩排名(Java)

读入 n(>0)名学生的姓名、学号、成绩,分别输出成绩最高和成绩最低学生的姓名和学号。

2023-05-09 22:58:01 101

原创 创建空顺序线性表——C语言

【代码】创建空顺序线性表——C语言。

2023-05-02 13:52:59 2119 2

原创 13. 罗马数字转整数——Java

罗马数字包含以下七种字符: I, V, X, L,C,D 和 M。

2023-04-28 14:11:19 356 1

原创 写出这个数——Java

读入一个正整数 n,计算其各位数字之和,用汉语拼音写出和的每一位数字。

2023-04-27 16:13:33 66 2

原创 约瑟夫问题——C++

n个人围成一圈,从第一个人开始报数,数到m的人出列,再由下一个人重新从1开始报数,数到m的人再出圈,依次类推,直到所有的人都出圈,请输出依次出圈人的编号。n−1。

2023-04-26 20:37:04 662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