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发布新版本后无最新效果(解决办法:清空微信小程序缓存就好了)

①删除缓存很简单,打开微信的“发现”按钮,接着选择小程序,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②打开后,在最近使用的列表中找到要清除缓存的那个小程序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③长按小程序,点击“删除”按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④删除后,缓存就清除完毕,重新进入小程序即可。

注意:如果有的人“发现”页面没有-小程序
则需要去
“我”(“发现”右边的)=》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开启小程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帮到了你,请给我点个赞以示鼓励吧!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板留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信小程序在网络连接不可用时,会出现网络错误(NetworkError)的提示。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来解决问题。 首先,检查网络连接。确保设备的网络连接正常,并且可以正常访问其他网站或使用其他网络相关的应用程序。如果网络连接存在问题,可以尝试重新连接WiFi或移动数据网络,或者联系网络服务提供商进行解决。 其次,检查小程序自身的代码和接口。网络错误可能是由于小程序中的代码问题或者接口调用错误引起的。可以检查代码中是否存在网络请求的错误或者异常处理的不完善情况。另外,还可以检查小程序所调用的接口是否正常运行,是否有相关的故障或维护通知。 此外,可以尝试清除小程序缓存。有时候,小程序缓存可能会导致网络错误的出现。可以进入微信设置,找到“通用”选项,然后点击“清空缓存”按钮,清除小程序缓存数据。清除缓存后,重新打开小程序,看是否能够解决网络错误的问题。 最后,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可以尝试重启设备。有时候,设备的网络模块可能会出现异常,导致网络错误的出现。通过重启设备可以尝试重新建立网络连接,可能会解决问题。 总之,解决微信小程序的网络错误可以通过检查网络连接、检查代码和接口、清除缓存以及重启设备等方法来尝试解决。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可以联系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或技术支持进行进一步排查和解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